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山东卫视健康第一

20160319健康第一视频:徐增俊讲肾病的症状

肾病对我们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要积极地进行相关的治疗,对我们的身体才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肾病的症状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第一视频栏目徐增俊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肾病的常见症状

1、 尿中泡沫多,长久不消散

肾脏受到损伤之后,就会出现非常多的蛋白质从肾脏中排除,这样一来就会出现尿中泡沫多,长久不消散。

2、 尿液变色

尿液从正常的浅黄色,变为浓茶色、酱油色或粉红色,也可如淘米水样。

3、 尿量增多或减少

正常人尿量平均每天1500—2000毫升,每天4~8 次。

如果没有出现发热、大量出汗、大量饮水等,出现了尿量出现骤减或突然增多,那么就非常可能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4、 夜尿增多

正常人在60岁以内,一般不应该有夜尿,如果年轻人夜尿增加,很可能是肾脏功能不好的早期表现。

5、 身体水肿

早晨起床后眼皮或脸部水肿,午后多消退,劳累后加重,休息后减轻。

严重水肿会出现在双脚踝内侧、双下肢、腰骶部等。

6、 腰痛

患有肾病的人,生活中经常都会出现腰疼的现象,如果生活中无缘无故出现腰疼,那么就要进行相关的治疗。

本期嘉宾介绍

徐增俊

男,副主任医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山东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肾病的症状健康第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