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20709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香嫩鸡柳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香嫩鸡柳的做法

食材

鸡胸肉2个、油、盐、鸡精、料酒、味极鲜、胡椒粉、面包糠、鸡蛋、淀粉。

步骤

1.鸡胸肉两片洗净备用。

2.将鸡胸肉切成条,不用太细。

3.加一点盐,鸡精,料酒,胡椒粉,还放了一点奥尔良烤翅料,淀粉,一个鸡蛋。

4.将鸡胸肉拌匀,腌制几个小时。

5.腌好的鸡胸肉裹上一层面包糠。

6.锅里油烧至七成热。

7.下入鸡胸肉,小火慢慢炸。

8.等到鸡肉变得金黄即可,捞出控干油。

9.喜欢吃番茄酱的可以蘸着番茄酱吃,非常好吃。不喜欢的也可以直接吃也是很不错的。

鸡肉的营养价值很高,民间有“济世良药”的美称。 “逢九一只鸡,来年好身体”的谚语。

是说冬季人体对能量与营养的需求较多,经常吃鸡进行滋补,不仅能更有效地抵御寒冷,而且可以为来年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鸡肉的营养成分

据营养学家分析测定,每100 克鸡肉中含蛋白质21.5克,而且多为接近人体需要的不饱和脂肪酸。

鸡肉还含有钙、磷、铁及丰富的维生索E、维生素B、维生素B2、尼克酸,鸡肝中维生索A的含量特别高,每百克中含量高达10900国际单位,约为猪肝的6倍。

保健功效

性温,味甘。

中医认为鸡肉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活血脉、强筋骨、补虚损的功效。

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

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冬季是感冒流行的季节,对健康人而育,多喝些鸡汤可提高自身免疫力,将流感病毒拒之门外。对于巳被流感病毒感染的患者而育。

多喝点鸡汤有助于缓解感冒引起的鼻塞、咳嗽等症状。美国的新研究表明,鸡汤能帮助人赶走流感,因为它可以将病毒排出体外。

鸡肉富含维持神经系统健康、消除烦躁不安的维生素B12。所以,晚上睡不好,白天总感觉疲惫的人可多吃点鸡肉。

1/1页
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鸡肉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