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18食来运转视频:泰式凉拌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那么日常生活中泰式凉拌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泰式凉拌牛肉的做法

材料

沙朗薄片300g,洋葱1/2颗,葱1根。

蒜头2颗,辣椒2根,香菜20g。

蕃茄1颗,柠檬1颗,鱼露4大匙。

香油2大匙,白砂糖1大匙,太白粉2大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沙朗薄片改刀,然后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可以拌上适量的干太白粉。

2.烧开一锅水,将作法1的肉片汆烫至表面微微变色,立刻捞出泡至冰水中略为冰镇漂凉,然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3.洋葱、葱、辣椒、香菜均切成细丝,泡入冰水中冰镇并漂去辛辣的味道,约5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放入一大容器中,并且加入切末的蒜头、切成小块的蕃茄。

4.然后可以在上项容器中挤入适量柠檬汁并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后将牛肉片放进去搅拌,冷藏后即可。

凉拌酱牛肉

材料

前腿键子肉1000克。

调料

精盐、味精、酱油、白糖、花椒。

辣椒油、花椒油、芝麻油、红辣椒碎。

料酒、芫荽、葱、姜、蒜末。

做法

1、将前腿键子肉顺肌肉纹切成10厘米长、6厘米宽的长块。

2、锅中倒入清水,大火加热后,放入牛肉,在开水中略煮一下,捞出后用冷水浸泡,让牛肉紧缩。

3、将葱、姜放入清水锅中,加入花椒、料酒、精盐,煮开后再放入牛肉继续以大火煮15分钟装至小火到肉熟透,连肉带水一同倒入盆内。

4、然后我们等到汤降温至40℃时把肉捞出晾凉,然后我们在按照横肌肉纹理切成2毫米的薄片,放入盘中备用。

5、将芫荽择洗干净,切成长段。

6、取净碗,放入白糖、酱油、味精、辣椒油、花椒油、芝麻油、蒜末、精盐少许,加入牛肉中稍拌,再加入红辣椒碎拌均匀装盘,撒上芫荽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