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516食来运转视频:虾锅贴的做法

锅贴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非常美味而且锅贴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多样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虾锅贴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锅贴的做法

材料

虾仁若干,胡萝卜一根。

肉馅一团,洋葱几片,面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和面,一定要将面团活的软一点,然后用布蒙上,放一旁醒着,备用即可。

2.虾仁去虾线,和胡萝卜洋葱一起剁碎,肉馅里放油盐少量酱油,一个方向搅匀。

3.面揪成均匀的剂子,包馅,两边不用封口。

4.然后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再用小火开始煎,可以适当浇一点水,然后盖上盖子焖一会。

锅贴

材料

小麦面粉250克。

肥瘦猪肉250克。

白菜200克。

调料

姜5克,大葱5克。

盐3克,酱油3克。

做法

1.面粉放入大碗中,加入滚水拌匀,搓成粉团,用湿布盖面,约30分钟后,将粉团搓成条,分切成小粒,用小木棍或圆钱模压成圆形面粉皮。

2.白菜洗净,切小粒,用开水煮3分钟,捞出浸凉,滤干水分,猪肉洗净,剁成肉碎,放入白菜、姜末、葱粒、盐、酱油同拌匀成馅料。

3.将馅料分别放圆粉皮中,包成锅贴,待用。

4.然后将炒锅烧热,加适量的油,再将锅贴加入其中,煎至底部微黄,加入清水3/4杯,用中火焖。

5.淋入2汤匙麻油,加盖,再煎贴底部香脆,便可盛出进食。

三鲜锅贴

材料

牛肉,韭菜,胡萝卜,玉米面,白面。

做法

1、牛肉馅先用生抽、盐、花椒面、蚝油、鸡精充分搅拌上劲,然后打水(半碗就行了),放冰箱里面冷藏一会,这样更容易包。

2、白面2杯+玉米面一杯,和面。

3、烧滚开的水烫好,再慢慢的和均匀,醒一会。

4、肉馅冷藏好后再加点胡萝卜、姜,再放点油,放入搅拌器搅拌。

5、下面那步大家都会,下剂子,包。我这次包的不均匀,什么样的都有。差不多就行了。嘿嘿。

6、锅里放一层油,开始摆放锅贴,焖一会。

7、倒入一些淀粉水,再焖。

8、这个时候,已经完全好了。注意全程都是中小火。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锅贴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