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518食来运转栏目:咸菜的做法

咸菜的做法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因为生活中我们也会做咸菜吃,有着非常好的开胃效果。那么日常生活中咸菜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咸菜的做法

材料

毛豆肉250克。

咸菜50克,香肠半根。

做法

1. 首先就要将锅刷洗干净,然后将其放在火上烤干,接着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热,开中火。

2. 锅热后倒入香肠翻炒,然后加入毛豆肉继续翻炒,加入适量的水,盖上外圆内方盖焖煮。

3. 待毛豆熟后加入咸菜继续烧煮,加入适量的味精即可。

黄豆炒咸菜

材料

芥菜头,黄豆,葱。

香油,生抽,熟芝麻。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芥菜头清洗干净沥干,然后在提前将黄豆泡了一晚上,备用就可以了。

2、葱花入油,稍微多放一点油,芥菜头切大一点的丝或者段儿,入锅,煸炒。

3、加入用开水焯过的黄豆,继续炒。香油一点,生抽一点。

4、后我们就要在上面撒上适量的之前炒好的熟芝麻就可以了,这道菜就做好了,可以开吃了。

毛豆炒咸菜

材料

咸菜200克,毛豆200克。

葱15克,姜15克,盐3克。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这样菜的味道才会地道,然后就要将准备好的毛豆去皮洗净,备用。

2.咸菜洗净切成小段备用。

3.葱姜切丝,锅中油热后,倒入葱姜丝。

4.倒入毛豆,翻炒至变色后,加少许盐翻炒。

5.倒入咸菜翻炒几下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咸菜的做法大全咸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