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521食来运转全集:瓜球的做法

瓜球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选择不同的瓜类,就能做出不同口味的瓜球,不仅营养而且味道非常好。那么日常生活中瓜球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瓜球的做法

材料

素蟹黄丝50公克,姜1小块。

青豆仁50公克,冬瓜400公克。

盐,糖各1小匙,酒1大匙。

水1碗胡椒粉少许,太白粉酌量。

做法

1、首先就要用汤匙将准备好的冬瓜一一挖成小球状,接着再将生姜切成片,青豆仁洗乾净,与素蟹黄丝备用。

2、冬瓜球放入滚水中烫煮30秒~1分钟。

3、以2大匙油热锅后,放入姜片爆香。

4、然后再将剩余的材料加入其中,接着加入盐、糖、酒、水及胡椒粉煮至汤汁滚后,再用准备好的太白粉水勾芡即可。

地瓜球

材料

地瓜200克、地瓜粉200克、糖粉适量。

做法

1、地瓜去皮切薄片,放蒸锅中蒸熟,拿出待凉。

2、蒸熟的地瓜用叉子压成泥,加适量的糖粉,用手混合拌匀。

3、先放下一半的地瓜粉揉,再慢慢一点,一点地加入其余的粉揉成软硬度如自己的耳垂般就行了。地瓜粉不需一定要用完滴哦!

4、如果发现揉好的面团,甜度不够,那么就可以适当地加入糖分,直到符合自己的甜度就可以了。

5、搓成条状,再切成段。

6、把它们像搓汤圆般搓成球状,全部搓好放盘备用。

7、中小火,油温一点热(插进筷子旁边没有小泡泡,手放离油面上只有一点点的热气传上来),把地瓜球沿着锅边轻轻放下滑进油中,以免沾锅底,只需把锅子轻轻摇动即可。

8、待它表面有点变色,才用铲子小心翻动它。

9、待地瓜球浮起油面,用铲子把它压扁下,它会立刻自动鼓起回圆形就代表里面已有空气。每一粒都要把按压它几次让它更膨胀才会行成中空而外面酥脆,里面软Q的感觉。

10、炸至外皮酥脆呈金黄色时(需要5至10分钟这样)开大火,把油份逼出后捞起。

11、把炸好的地瓜球控干油份,如喜欢还可撒些糖粉在上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全集瓜球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