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30408食全食美视频:冯怀申讲芦笋鸡柳做法

 

芦笋和鸡肉一起烹饪,相比很多人都吃过,芦笋和鸡肉都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常吃对我们的健康是有好处的。那么芦笋和鸡肉要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就让我们的冯怀申大厨来教教大家怎么做芦笋炒鸡柳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芦笋和鸡柳一起做成菜品,不仅营养,口感也好。

芦笋炒鸡柳做法

用料

芦笋约5根、鸡胸肉1块、小番茄约5个、色拉油少许、盐适量、糖少许、鸡精少许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切成条,装入碗中放入,盐、料酒、少许淀粉拌匀备用。

本期嘉宾介绍

冯怀申

男,大厨。

2、把番茄从中间切开,芦笋洗干净,切成段状放到一旁待用。

3、取锅烧开水,放入切好的芦笋汆一下捞起备用。

4、再取干净的锅,倒入少许色拉油略烧热,倒入腌制过鸡胸肉滑油,鸡胸肉表面颜色变白,放入汆过的芦笋继续翻几下,再放入切好的番茄翻炒一下,后放入糖、盐、鸡精少许起锅。

小贴士

1、滑油的时候油温不要太高,防止肉表面过老。

2、番茄不需要炒太长的时间,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3、芦笋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其含量均高于一般水果和蔬菜。

专家点评

芦笋有鲜美芳香的风味,膳食纤维柔软可口,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

同时芦笋所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质量优于普通蔬菜。

营养学家和素食界人士均认为它是健康食品和全面的抗癌食品。

妈妈多食用可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效提高免疫力。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视频冯怀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