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50817食全食美视频:鳕鱼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鱼,鱼是非常美味的。不同的鱼有不同的烹制方法,而且不同的烹制方法做出来的鱼的味道一大有不同。鳕鱼也是我们喜欢吃的一种,那么鳕鱼究竟应该怎么做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鳕鱼的做法

雪菜蒸鳕鱼

材料

鳕鱼,雪菜,盐,酒,葱末,姜丝,辣椒泥,鸡精

做法

1)首先将鳕鱼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片,加入盐,料酒腌制。

2)切葱末,姜丝,辣椒泥。

3)油锅烧热,爆香再加雪菜翻炒几下,加鸡精。

4)然后将雪菜放到鳕鱼片之间就可以开始蒸了。

5)生鳕鱼的肉亮晶晶的。

6)大火蒸五分钟左右,关火后又焖了五分钟。可以吃啦。

红烧鳕鱼

材料

鳕鱼2块,花椒30粒,八角2颗,桂皮一小块,干淀粉5汤匙(75克),清水100ml,料酒1汤匙(15ml)

红烧酱油3汤匙(45ml),生抽1汤匙(15ml),开水400ml,盐1/4茶匙(1克)

做法

1)将鳕鱼从冷冻室中提前2小时拿出,放在室温环境中自然解冻,不要放在水里解冻,尤其是开水里解冻。

2)然后将解冻的鳕鱼,用水清洗干净,去除鳞片,沥干备用。

3)干淀粉放入碗中,加入清水搅匀,成为非常浓稠的水淀粉。将鱼排放入碗中,正反两面都裹上一层水淀粉。

4)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8成热时,放入鱼排,双面煎到鱼肉变色,放入花椒,八角在油中炒香,烹入料酒。

5) 倒入红烧酱油,再倒入开水没过鱼的表面,搅匀后大火煮开,调成中火盖上盖子,继续煮7分钟。

6) 打开盖子,调入盐搅匀,改成大火,将汤汁收浓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视频鳕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