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51228食全食美菜谱:山药玉米饼的做法

玉米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玉米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山药的做法也非常丰富,经常吃山药玉米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利。那么山药玉米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菜谱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山药玉米饼的做法

材料

山药,玉米,鸡蛋,牛奶,白糖,油。

做法

1.我们首先就是要将山药处理干净,将其清洗干净,然后放在蒸笼中将其蒸熟,根据人数选择蒸的数量。

2.将蒸好的山药皮扒掉。

3.掰成小块放进料理机,加入适量白糖。

4.然后就是要将这些山药做成山药泥,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已经做好的山药泥,让进准备好的料盆中,备用。

5.加入适量玉米面.

6.打入一个鸡蛋。

7.倒进一袋牛奶。

8.然后就是要进行不断地搅拌,充分搅拌至顺滑又不太稀的面糊,这时将其放在一旁静置一会儿,即可。

9.平底锅放油烧热,用勺舀起面糊放进平底锅。

10.翻面用木铲压扁成。

11.两面烙至金黄色即可出锅食用。

小炒玉米山药丁

材料

甜玉米1根,山药1块,胡萝卜1块,葱2棵,油,鸡粉,清水。

做法

1.玉米切粒,胡萝卜和山药削皮后切小丁,葱分切葱白和葱花。因为山药含大量粘液,所以处理山药时尽量戴上一次性手套。

2.烧热平底锅,放上一小勺油,放进葱白部分爆香。

3.倒进胡萝卜丁,煸炒至胡萝卜丁变软。

4.加入玉米粒,煸炒至断生。

5.加入山药丁,煸炒几下。

6.分3次加入少量清水,加一次水煸炒至水干后再加一次,后一次性加入约30ml的清水后,盖上锅盖煮5分钟。

7.放1茶匙鸡粉调味并提鲜。

8.撒上葱花,翻炒均匀即可关火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菜谱玉米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