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408食全食美视频栏目:牛肉丝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可以经常吃对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常吃牛肉能增强我们的肌肉力量。那么日常生活中牛肉丝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丝的做法

材料

香芹菜,小牛肉100克。

小红椒2只,生粉,粗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香芹清洗干净,接着切成小段,小红椒切碎;小牛肉切丝,再用生粉略捞过即可。

2.油锅烧热,倒入捞过生粉的牛肉丝,大火翻炒两三分钟,盛出,待用(注意炒牛肉的时间不可过长,否则会太硬咬不动)。

3.锅中另倒清油少许;倒入红椒碎,翻炒;再倒入香芹段,一齐翻炒三至五分钟左右;此时加入炒过的牛肉丝,以及适量粗盐,搅拌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家常牛肉丝

材料

牛肉225克,芹菜120克。

辅料

红尖椒15克。

调料

姜10克,豆瓣辣酱15克,酱油5克,味精5克。

盐10克,料酒10克,香油10克,植物油50克。

醋10克,花椒粉1克,蚝油2克,苏打粉1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丝状,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2.用酱油、蚝油、苏打粉腌置10分钟。

3.芹菜洗净,去头尾,切3厘米段。

4.油入锅烧热,肉丝放锅即拨散,见肉色变白即捞出沥油。

5.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留少量的油,接着加入姜丝、辣椒丝爆香,紧接着在倒入适量的芹菜翻炒即可。

6.待半熟再入肉丝、辣豆瓣酱、酱油、味精、盐翻炒均匀。

7.后淋下酒、麻油、醋炒香,即可盛盘(上撒花椒粉)供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食全食美视频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