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404食全食美全集:香煎龙利鱼的做法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鱼,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也是非常美味的。那么日常生活中香煎龙利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煎龙利鱼的做法

材料

龙利鱼(冰冻),青红椒,料酒。

盐,黑胡椒,姜丝,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这样才能做出美味的食物来,准备好龙利鱼(冰冻),青红椒。

2.龙利鱼解冻后,用厨房纸吸干水份,切小块加料酒,盐,黑胡椒抓匀。

3.腌制半小时左右。(冰冻鱼解冻后水份比较多,一定要用纸充分吸干,这样才能保证鱼肉的口感,煎的时候也不会油花四溅)。

4.让后我们就要跑将准备好的青红椒,用水龙头进行冲洗,将其洗干净之后,沥干水分再将其切块备用。

5.不粘锅入油烧热后,下姜丝煸香。

6.下入鱼块小火煎。(鱼块不要叠在一起,以免煎不透,一面煎至定型后再翻面)。

7.鱼块两面煎至金黄后出锅。

8.我们不需要用另外的油,直接将准备好的青红椒加入其中进行翻炒,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盐适当地调味就可以了。

9.重新倒入鱼肉翻炒至味道融合,出锅前加少许糖提鲜。

香煎龙利鱼

材料

龙利鱼排,姜丝,蒜末,香葱。

黄酒,白糖,生抽,盐。

做法

1.将龙利鱼清洗干净,切成段,加入姜丝、蒜末、香葱、黄酒、白糖、生抽、盐,码味2个小时以上。

2.烧热锅,加一勺油,一次放入铺满锅子的鱼,不要重叠,中火煎5分钟。

3.翻一面,再煎3-4分钟即可,你还可以煎好后,根据个人口味撒上甜醋姜丝、泡辣椒等。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的营养价值食全食美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