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516食全食美栏目:猪肉馅饼的做法

馅饼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经常吃馅饼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味道非常好。那么日常生活中猪肉馅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肉馅饼的做法

材料

中筋面粉200公克,滚水110公克。

盐少许,糖少许,猪肉200公克。

葱末适量,姜末少许,高汤适量。

盐1/3大匙,糖1小匙。

酱油膏1/2大匙,胡椒粉1小匙。

做法

1.首先就要向滚水加入面粉、糖与盐制作烫面,然后再将面糰搓揉至光滑,并让其醒30分钟,在擀成饼皮。

2.将猪肉、葱末、姜末和盐、糖、酱油膏、胡椒粉混合搅拌均匀后,再将高汤分次慢慢地加入,并一边搅拌至略带黏性的状态。

3.将作法2的猪肉内馅包入作法1的饼皮中,并整形好。

4.然后将平底锅烧热,再将作法3整形好的猪肉馅饼收口朝下平放于锅内,然后用中火煎约5分钟,直至黄金色即可。

猪肉馅饼

材料

烫面面糰360公克,面粉少许,猪油30㏄。

馅料

少许,猪绞肉200公克。

姜茸20公克,盐6公克。

糖6公克,胡椒粉3公克。

香油15㏄,猪油10㏄,高汤45㏄。

做法

1.所有馅料(葱末除外)充分拌匀,搅拌时要同方向,增加肉馅黏性。

2.馅料拌至有点黏性后,加入葱花拌匀,冷藏3小时,即为猪肉馅备用。

3.烫面面糰揉成长条,分割成6等份。

4.然后向面糰上撒上适量的面粉,桿成圆面皮,我们在擀面皮的时候撒上一些面粉可便于操作,不会黏手。

5.将圆面皮包入猪肉馅,收口捏紧并朝下静置,松弛15分钟备用。面皮收口朝下置放时,桌面可抹上少许油以免沾黏。

6.平底锅倒入30㏄猪油均匀加热,饼收口朝下放入锅中,从锅边开始放起,中间后放入,以小火将馅饼煎熟,煎时盖上锅盖,至两面呈金黄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馅饼的做法猪肉馅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