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臀瑜伽 11个招式让你拥有迷人曲线

长期的久坐很容易让你的臀部变得下垂和肥胖,一点美感也没有,穿裤子也不能穿紧身裤,不然很容易暴露出你的缺点。

另外下垂的臀部会让你的肌肤提早进入更年期,出现松弛的问题,如果不想提早老化一身赘肉的话,现在就开始练出翘臀吧。

STEP1

双腿向两侧屈膝,打开股关节,大小腿收拢,脚掌互相贴合,用两手各扶着脚腕固定好姿势,收腹挺胸,面向前方,同时双膝尽量往地面压,充分打开骨盆。

STEP2

双手扶稳脚腕,双腿保持压下不上浮,上身往前慢慢俯下,直至完全压下腰腹,头也低下,双手随之屈肘,上臂与下臂收拢,上下重复数次。

STEP3

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收起腹部,全身拉伸,充分与地面贴合,两臂放于身旁,伸直地用手掌贴紧地面。

STEP4

闭上眼,屈膝地将左腿往上身的方向收,小腿与大腿收拢,用双手抱着膝下的部位,左右交换地做数次。

STEP5

往两侧屈膝,股关节打开,臀部下沉,令左右大腿连成直线,与地面平衡,并且分别与小腿垂直,上身微微前倾,双手扶在膝盖上。

STEP6

保持上身与双手的姿势,以及大腿与臀部下降的位置,利用脚跟施力,左右移动身体,当身体移到右侧时,右侧大腿与小腿的夹角缩小,左侧的大腿与小腿扩大夹角,并且脚掌离地,脚跟作为固定点。

STEP7

同样双腿屈膝,臀部下沉,幅度稍大,令左右大腿形成向下凹的曲线,上身前倾,用双手扶着左右脚腕。以脚跟为固定点,左右来回移动身体,脚掌随之带起。

STEP8

屈膝躺卧后,臀部上抬并收紧肌肉,令上身与大腿连成直线,双脚并拢着地,两臂伸直,手掌以、手臂内侧及两肩与地面紧贴,支撑身体,保持姿势5秒。

STEP9

然后突然撤掉向上抬的力度,臀部缓缓下沉着地,腰背随之躺回地上,与地面贴合,大腿与小腿的夹角缩小,全身放松。重复上抬下降臀部3-5次。

STEP10

双脚张开至与肩同宽地站立,膝盖绷直,上身收腹挺胸,两手抱着后脑勺,手臂屈肘,自然打开。

STEP11

保持双手抱头的姿势,右腿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大腿与小腿成90度,臀部微微下沉,带动左腿屈膝向前倾出,脚跟地理,上身微微前倾,骨盆垂直下降,保持一边呼气一边恢复站立姿势,重复动作数次。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