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亲子瑜伽 最温馨的瘦身强体瑜伽

瑜伽是一项受众很广的运动项目。坚持练习瑜伽不但可以增加我们的身体柔韧性,强健我们的体魄。还可以在练习瑜伽时培养我们沟通和交流的能力,从而获得不一样的满足感和喜悦感。所以说长期练习瑜伽是非常有好处的。

亲子瑜伽也是瑜伽的一种,今天我们要学习的是亲子瑜伽的注意事项。来看看吧!

1、瑜伽操注意事项有哪些

运动时的安全问题:练习亲子瑜伽时,地面除软地毯还应使用瑜伽垫,妈妈动作保持轻柔,以保证宝宝安全.

生病期间的宝宝不宜参加锻炼;颈部发育不完全的宝宝不宜参加锻炼

对于饮食的要求,瑜伽提倡空腹练习,妈妈们可以提前3-4小时吃饭。

2、瑜伽操是否仅限6-12个月宝宝练习

答:根据惠氏亲子瑜伽首席教练范京广老师设计本套操时,是考虑了6-12个月宝宝的生理特点,因此宝宝需要符合以下条件:颈部发育齐全。

如果6个月以下的宝宝满足这一条件,也可练习。

当然,若你的小孩非常乖巧的话,只要满一周岁也是可以和妈妈一起来练习的。

3、每个动作需要做几遍

答:我们建议做2至3遍。

4、是否每次练习都需要八个动作做全

答:妈妈可以根据宝宝配合状况进行动作选择,不用过于勉强。如果全部做,效果更佳。

5、练习一套操,时间一般需要多久

答:考虑到宝宝的注意力时间有限,建议为20分钟左右。

6、宝宝每个动作都必须做到位吗

答: 不要要求宝宝的动作做到位:让宝宝像模仿走路一样来模仿瑜伽姿势。

也不要教授宝宝“瑜伽式呼吸”的方式,正常自由呼吸即可。宝宝快乐和安全是重要的。

7、给宝宝做瑜伽之前,需要做哪些合理的安排

答:选择练习亲子瑜伽的音乐和地点很关键,可选择宝宝喜欢并熟悉的音乐和可以让您和宝宝安静放松的地点。

练习亲子瑜伽对宝宝有什么帮助

1、帮助小胖墩儿减肥

2、锻炼了孩子的注意力

3、丰富想象力

4、提升注意力

5、塑造一个善良的小人儿

1/1页
亲子瑜伽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