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瘦脸每天五分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

世界上有千万张脸,某种程度上,我们每个人的脸都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就好像是一个无声的广告,它时刻都在为我们自己代言。所以说,这张脸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但是不得不承认,我们的这张脸总是会禁不起蹉跎,年龄大了,脸部问题也接踵而至。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组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脸部问题,大家不妨试一下。

鱼式—改善颈纹、面部细纹

颈部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也是容易透露年龄的部位。

在许多20岁出头女性细致无瑕的脸蛋底下,往往也有细纹横陈、提前衰老的颈部,白白让自己“年长”了好几岁。

鱼式就可以改善颈纹的效果。

练习方法是:平躺,两腿伸直并拢平放在地上,两手平放于臀部下方,两肘尽量靠近。

吸气后头、胸抬高,头顶轻轻接触地面,手肘用力支撑,保持该动作5个呼吸。呼气,身体还原。

鱼式是仰卧练习的,但办公室的白领可以将这一动作改为坐姿,随时在自己的电脑台前进行。

此动作还可以伸展我们的背部肌肉,并使得我们的呼吸更加的完整。

另外,由于颈部得到了伸展,所以对甲状腺的平衡也有益处。

三角伸展式—加速排毒,改善斑痘

具体练法:直立,两腿分开约两肩宽,吸气,两臂侧平举,将右脚尖向右转90度;呼气,保持手臂和腰背的延伸并慢慢向右侧弯曲躯干,右手掌靠近右小腿,眼睛注视向伸展的左手手指。

尽量向上伸展左臂,与右臂呈一条直线,并伸展躯干。直到腿后部、后背以及臀在一条直线上。保持这个姿势五到十个呼吸。吸气,恢复站立姿势。呼气,放松三到五呼吸。

换另一侧重复。

由于胆经就在身体的外侧,经常练习三角伸展式可以起到调理胆经的作用,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减少长斑、起痘等皮肤问题的出现。

狮子式—缓解面部紧张

瑜伽体式中有一个狮子式,以面部动作为主。先深吸一口气(好是腹式呼吸),然后睁大眼睛、张大口,用力将气呼出,与此同时大限度地伸出舌头,保持3到5秒。

重复该动作。

这个动作除了可以拉伸面部的肌肉、缓解面部的紧张外,还可以将肺内的浊气充分吐出,这样才可能有更多氧气进入。当各个脏器供氧充分时,必定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皮肤也会显得更有光泽。

这个动作由于比较夸张,建议独处时练习。

下犬式—肤色红润、紧致通透

动作要领是:跪坐在脚跟上,上身伸直,手臂带动上身向地面前倾,两手掌分开与肩同宽,放置在头的前方。

吸气,抬头,两手推地,将膝盖抬离地面,伸展双腿和背部,保持五个呼吸。呼气,还原成坐势。

做这个动作时,血液涌向头部,可以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让面部皮肤更加红润和有光泽。

特别提醒:全身动作好在饭后两三个小时后练习,心脏异常、高血压和腰椎间盘突出正处于炎症期的患者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练习。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