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视频教程 练瑜伽拥有性感小腹

练习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减肥,想要瘦肚子的朋友不妨来跟着减肥瑜伽教学步骤学习几组收腹瑜伽动作,收腹瑜伽是专门针对我们的腹部赘肉的减肥瑜伽,大家还可以跟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山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山式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腹部,坚持练习有很好的瘦肚子效果。

山式

做法

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双臂置于胸前,双手合十,眼睛目视前方,伸直背部。

眼镜蛇式

做法

俯卧,腹部着地,脚尖点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慢慢抬起双腿离地,肩膀打开并微微后靠,挺起胸部。

平板式

平板式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减肥瑜伽动作,练习平板式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瘦肚子,对调整我们的身体曲线也有一定的功效。

做法

肘部弯曲成直角,前手臂紧贴地面,脚尖点地支撑起我们的身体,使我们的身躯尽量保持在一条水平线上。

检查臀部不可刻意翘起、腹部要收紧上提,才可正确锻炼到腹部,停留60秒,可锻炼全身肌肉线条。

儿童式变式

做法

跪姿,双脚并拢,脚面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向下弯曲,使腹部紧贴大腿面,额头置于地板上,双臂伸直置于背后,双手手指互勾。

侧三角式

练习侧三角式可以帮助我们瘦腰,坚持练习对滋养我们的腰腹器官也有一定的帮助,非常适合我们清晨练习。

做法

站姿,双脚分开,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保持与地板平行,肩膀向左侧弯下,直至左手触到左小腿处,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站姿前屈

做法

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身体向下弯曲,直至双手触到脚跟,前臂紧贴小腿后方,额头置于小腿面,臀部向上抬起,尽量使腹部紧贴大腿面。

坐姿前屈

做法

坐姿,双腿伸直置于身体前方,脚面绷直,身体向下弯曲,额头置于小腿上,肩膀向上拱起,腹部紧贴大腿面,双臂顺势置于双腿两侧,手掌着地。

伏地挺身

做法

伏地挺身的练习需要我们尽量的放松身体,另外,还需要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只有这两点都做到了,我们的练习就会非常有效。

膝盖跪地,脚踝处交叉,双手手肘伸直撑起身体重量,注意肩膀不耸起,腹部收紧,尽量使后脑勺至膝盖呈一直线。

双脚维持不动,手肘弯曲使身体尽量接近地面但不可触地,此时腹部仍要维持收紧的状态。重复动作1至2共20组,可锻炼腹部与手臂线条。

背部伸展

做法

双脚与肩同宽,脚背贴地,双手在双肩正下方,伸直并以手掌撑地,上半身往头顶延伸,腹部要贴地。

初学者在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可能会感到吃力,但是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相信坚持下来就会有所收获。

若腹部离地应将手肘微弯使腹部接触地面,才能正确伸展。停留10至15秒。

1/1页
减肥瑜伽视频教程减肥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