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塑身瑜伽 练五式瑜伽打造马甲线和鱼人线

坚持练习塑身瑜伽就可以拥有迷人的马甲线和鱼人线,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塑身瑜伽,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坚持练习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身材有了很好的改变。或者,你也可以跟着塑身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哦!

下面,我们就好大家开始今天的塑身瑜伽动作练习吧!练习塑身瑜伽和其它动作的练习一样,大家在练习的时候好先热身一下。

1、猫步

让你大方的翘臀,你可能会尴尬,但这将让你轻松完美的完成背部肌肉、肩膀核心肌肉练习。

动作要领

四肢着地,双眼盯着地板,脖子放松。呼吸,把脊椎向上拱起,呼气时小腿上抬,背部下塌,脖子抬头眼看前方。

2、船式

想要挑全船式对我们一部分的瑜伽练习者而言,还是有些难度的,建议大家先从船式开始练习吧!这一式的练习对塑造我们的腰部线条很有帮助。

动作要领

坐在瑜伽垫上,上半身轻轻向后倾斜,慢慢呼吸,双腿并拢向上抬。腿与地面呈45°,初学者的话,可以弯曲膝盖。保持15~30秒,休息后再重复。

3、侧板

经典的瑜伽腹部运动。

动作要领

侧身支撑身体,手平衡,如果是左手撑地,就右脚支撑;如果是右手撑地,就左脚支撑。保持15~30秒后换边

4、基本收缩

虽然有不少仰卧起坐可以收紧腹直肌和降低灵活性。但这个经典的运动仍有它的好处。请确保颈部支撑头部。

动作要领

保持仰卧的姿势,弯曲我们的双腿,将手掌放在脑后,肘部向外,吸气的时候将我们的胸部与腿部相互接触。注意调整呼吸。

呼气时还原平躺姿势(记得双腿弯曲啊)。重复10~15次。

5、扭曲紧缩

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仰卧起坐,会在上述列举的基础练习上加深。

动作要领

平躺在地板上,双腿向上抬升。左腿微屈,右腿跨在左腿上(见过打坐或跷二郎腿没?)。吸气时,双手在头部支撑颈部,双肘向天花板。呼气时,双腿、头部、胸部回到起始位置。双腿交替重复10~15次。

教你如何练习瑜伽

1、热身运动要注意

拉筋是运动前的热身准备运动,对于瑜伽来说也一样,进行瑜伽前很多人都习惯拉筋。

但是近来有研究发现,拉筋对于长跑项目并无法预防受伤。

长时间的不合规范的拉筋对我们的关节的危害十分大,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血栓。

2、瑜伽后不要立刻洗澡

瑜伽,讲究的就是能量的平衡。

如果在练完瑜伽后立刻洗澡,就会打乱了这种能量的平衡。

因此,人们应该在练完瑜伽后做一些放松运动,之后半小时再洗澡。

3、练瑜伽的时间

与其他的运动不同,瑜伽并不要求大家必须固定时间去练习。

好练瑜伽的时间就是将瑜伽融入生活,有空、有心情都可以自己练习一下,并非要固定像每个星期练习三四次那样。

4、练瑜伽的准备

坚持赤脚练习,穿着柔软舒适、非活性天然纤维织物制成的服装,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好地呼吸。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塑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