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常识 6种不同瑜伽体式对人体的功效

通过学习基础瑜伽教学,我们了解到瑜伽体式繁多,而清楚每一种瑜伽体式的作用可以说是基础的瑜伽常识。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以下6种不同瑜伽体式对人体的功效,另外,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来学习几组健身瑜伽。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站立姿势开始了解吧!站立姿势的练习对我们的身体有哪些好处呢?来了解下吧!

1、站立体式

你必须有活力地做体式的同时还要保持放松和沉着。——B.K.S.IYENGAR

站立体式使人精力充沛。它们通过消除紧张和各种疼痛来唤醒身心。

坚持站姿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肠胃不适,还有很好的促循环的功效,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哦!

通过练习站立体式,后背、髋、膝盖、颈部和肩膀都能增强力量和活动性。

站立体式也教给我们正确运动的原则。它们开发坐、站立和走路的正确方式,这是体位法也是日常生活的根本。

2、坐姿

伸展带来空间,空间带来自由,自由带来精准。精准是真理,真理是神。——B.K.S.IYENGAR

而坐姿的练习则会让人感觉更加的放松,非常有利于缓解压力,另外,对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也有一定的帮助。

它们消除疲劳,恢复精神,安抚神经。它们调整血压,帮助从疾病中康复,促进健康的睡眠。

坐姿分为两类

正直的姿势包括在不同的位置弯曲双腿,还有躯干在腿上方的向前弯曲。

3、扭转

永远不要机械地表演体式,那样身体会停滞。——B.K.S.IYENGAR

扭转体式对于减缓背部疼痛、头疼和肩颈僵硬非常有效。当躯干转动时,肾脏和腹部器官得到激活和锻炼。这能提高消化和消除惰性。脊柱变得有弹性,髋更容易活动。

4、躺卧和俯卧的姿势

做完之后,反省你做了什么。如果你不反省,那是充满迷惑的行为。每一个动作之间稍加停顿。自我发现体式做得好还是不好。——B.K.S.IYENGAR

这个部分包括两类姿势。它们伸展腹部,提升脊柱和髋的机动性,同时打开腹股沟。一些体式增强背部、手臂和双腿,另一些则是让人休息的。

5、倒立体式

你必须反复体会体式的芬芳。你在放松之前将无法尽情享受这种芬芳。——B.K.S.IYENGAR

倒立体式使整个身体系统恢复生气。它们使双腿减重,减轻负担。通过内部器官的倒转,激活没有活力的部分。

它们提高循环、调节腺组织系统。倒立帮助血液集中供向大脑,对帮助睡眠非常有用。Sirsasana 特别激活脑下垂体。Sarvangasana增强神经系统和情绪;它激活甲状腺和副甲状腺体。

6、后弯

当体式做对了会感到轻盈和自由。当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是活跃的自由就来临了。无论做什么体式都让我们获得自由吧。无论做什么都让我们满足吧。——B.K.S.IYENGAR

后弯使人回复年轻。它们给予活力和勇气,与抑郁抗争。它们打开胸腔增加脊柱弹性。手臂和肩膀变得强壮。头脑和身体变得警觉。

后记得放松

身体的细节和精确度达致精通放松的艺术——B.K.S.IYENGAR

放松是一种幸福。它为身心带来平静。使心灵向内,开发自我觉知的能力。

1/1页
瑜伽常识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