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郑多燕瘦身瑜伽 如何学习郑多燕瘦身瑜伽

相信大家对于郑多燕瘦身瑜伽应该都非常熟悉吧!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郑多燕瘦身瑜伽,大家可以跟着郑多燕瘦身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练习,没有基础的朋友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瘦身瑜伽教学进行瘦身训练,练习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新月变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滋养腰部,坚持练习不仅仅可以瘦腰,还有很好的养生作用哦!

新月变式

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注意身体不要前倾,不要弓背,应感觉身体紧贴一面墙,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前屈伸展式

做法

前屈伸展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全身肌肉,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曲线更加动人。

坐姿,脊柱自然伸展,两脚两腿并拢向前伸直,两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或在大腿上。

深吸气,将我们的手臂缓缓地向前舒展,两只手并拢之后,将我们的肩部再次向后收,拇指相握,注意掌心保持向下的姿势。

然后将两只手臂高高的举起,超过头顶,手臂内侧月靠近耳朵越好。

微微向后略仰使整个脊柱向上延展。

呼气,由腹部开始向前向下贴近大腿上侧,两手抓住两脚脚趾,保持顺畅呼吸。注意力集中在腹部。(感觉动作困难可弯曲双膝)

吸气,由后背开始,带起整个上身。呼气,回到起始坐势。放松10~20秒的时间。

拉伸法

做法

将我们的身体保持站立的状态,双腿分开,使之与我们的肩部保持一样的宽度,另外,脚掌内收。

吸气,同时举起双手。

呼气,抬起右手放在耳朵上,左手放在左边大腿上,弯曲伸直。

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但一般在左臂伸直的情况下,右侧腰部就会受到很大压力,难度也就更大,身体向左侧做拉伸动作。

扭体侧三角伸展式

瑜伽动作分解

跪立,放松小腹。吸气,自然呼吸,感觉双手向两侧延伸,双手向两侧平举珈。

右手握住自已的右脚脚踝,身体慢慢地向左下沉。

深呼气,吸气。眼睛要看着我们的左手指尖,左胳膊缓缓地向右边开始延伸,目视上空,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调整呼吸,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吸气,整个左臂、上身向左上方翻转,交换方向做,自然呼吸。

保持住这个动作30秒~1分钟1招,以及胸部、肩膀的扩张上。

要点

练习时意识力放在髋部和整根脊柱的扭转感。

舞蹈式

舞蹈式是一个很优美的瑜伽姿势,坚持练习对舒展我们的全身曲线很有帮助,特别是对瘦腿有很好的功效,另外还可以增强身体的平衡性。

成山立功姿势站立.呼气时,将右小腿向后弯曲,右手握住右小腿.吸气时,左臂从侧面向上延伸.再次呼气时,以臀部为轴点,上半身向前倾,并提拉右腿向上.保持5秒钟.然后反方向练习.

功效

可以纠正不良体态,让身体的线条变得更加修长优美。

延伸阅读:

1/1页
瘦身瑜伽教学郑多燕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