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教学 想快速瘦肚子不妨练瑜伽

久坐一族非常容易长游泳圈,如何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跟着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些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坚持跟着收腹瑜伽教学来练习就可以轻松甩掉腹部的赘肉,让我们的小肚子变得更加性感。

可以瘦肚子的瑜伽动作有不少哦,哪些瑜伽动作比较适合我们的初学者练习呢?猫与牛是很好的选择。

猫与牛

手支撑于肩垂直下方,大腿与地面垂直。

用力收缩腹部肌肉使背部拱起。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放松我们的身体,收紧我们的腹部,让我们的腰部处于紧张的状态下,这一式的练习需要重复五次左右。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反正这个动作就是要你扭成“麻花”,你想稳稳地站一分钟,其实并不容易。

头膝单足立

头膝单足立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减肥消脂,让我们快速的告别肚腩,还可以按摩我们的腹部器官,滋养我们的身体。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呼吸节奏,有节奏的呼吸变化会让我们的练习效果更佳突出哦。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船式

仰卧,双腿伸直,两臂平放体侧,掌心向下。

吸气,同时将头部、上身、两腿全都抬起,离开地面,双臂向前伸直并与地面平行。

蓄气不呼,尽量长久保持姿势。呼气,放下双腿,身体放回地面,放松全身。重复6次。

动态鸟与狗

手支撑于肩垂直下方,大腿与地面垂直。

抬起对侧手臂及大腿至与身体共面,再使肘、膝相触碰。

腹部发力维持躯干稳定。完成12次后换边。

侧转式

动作分解

屈膝仰躺,手打直放两旁,肚子跟腿呈90度,鼻子吸气。

没有基础的朋友,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四肢尽量的舒展,动作保持的时间也应该更长一些。

轻轻地张开我们的嘴巴,吐气的时候将我们的脸蛋向右边转动,转动的时候也要注意向我们的左边转动,深吸气,将姿势还原,左右两边各练习十次即可。

髂腰肌拉伸

右腿在前弓步姿势,保持腰背部平直。

重心向前移动。抬起左臂,向右侧倾斜,至髂腰肌中等程度牵拉感。完成15秒后换边。

1/1页
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收腹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