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理疗瑜伽 简单三式提高身体素质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理疗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理疗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理疗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理疗瑜伽教学来进行简单的学习。通过练习理疗瑜伽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机能得到有效的提升。

理疗瑜伽动作具体都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手臂伸展式开始今天的练习哦!从手臂伸展式开始练习吧!

手臂伸展式

身体自然地站好,然后将两脚分开一点距离,深呼吸。

双手向上至头顶上方合十,同时拾头向上看指尖,屏气,呼气放下手臂,头收回,重复1 0次以上。

练习的次数也可以根据我们的身体情况来决定,大家在练习的一定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不要盲目的进行练习。

调整呼吸,保持动作与呼吸的节奏一致,适当的放慢我们的动作,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准备下面的动作练习。

注意,每一次的呼吸时间,放松我们的身体,感受身体的变化。

功效

这个动作可以快速地帮你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通过这一组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腰部器官得到很好的调养,大家在练习的一定要注意呼吸的节奏,要缓和的进行呼吸的练习。

这样的呼吸方法也称作充电式呼吸法,吸气后屏气,可以带来大量的氧,摆脱昏沉的状态,也可以在需要提神的时候练习。

蝙蝠式

次数:2-3次

强化大腿内侧肌肉,使大腿后侧肌肉更加有弹性,加速瘦腿。

坐姿,将我们的两手置于身体后面,用手支撑起我们的身体,双腿尽量往前舒展,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展开手臂。

两只手放在脑后交叉,挺直背部。

呼气,上身往左方倾斜,吸气,身体回正,然后反方向进行。

上身往前倾,双手往前方展开,尽量使身体往地面贴近。

双手要用力往前伸展,双腿尽量往两侧张开。

坐姿,双腿弯曲,脚掌相对贴紧,双手抓住脚趾处,尽量使脚跟靠近会阴部。

腰背保持挺直,吸气,上身往前倾,保持片刻后。吸气,挺直上身,放松。

上身前倾时,保持均匀的腹部深呼吸。

金三角式

功效

这个动作很能促进和激活大脑的血液循环,增强腺体功能,是一个很好的有效排毒的姿势。

步骤

两腿分开到自己的极限,身体前倾以两手触地,头部下垂至以头顶接触地面。

Tips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头要尽量向下挨地,两腿尽量保持伸直,背部也要尽量伸直向下。

1/1页
理疗瑜伽瑜伽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