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办公室瑜伽 办公族练瑜伽强健体格

办公室瑜伽是专为我们的办公族打造的瑜伽运动,办公室瑜伽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办公室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相关的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学习下,坚持练瑜伽让办公族更加健康。

办公族的身体长时间不运动就会有很多的肩颈毛病,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椅上压头式。

椅上压头式

调整好坐姿以后保持脊椎直立,调匀呼吸。吸气抬右手,扶在头部一侧;呼气头部向右侧伸展,左肩放松,保持一次呼吸;再吸气头部复原,放低左手。左右手位置互换进行相同动作的对侧练习。

注意事项

在进行上半身小范围内侧身运动时,必须保持脊柱直立。

功效

坚持练习就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年轻,让我们的肩部更加灵活,有效的避免一些颈椎不适的症状,大家多加练习。

简易桥式

练习步骤

平躺于地。两腿弯曲与肩同宽,脚心贴地,脚尖朝前。两臂放于体侧,简易桥式手心向下。

吸气,臀部和下背部逐渐抬离地面。弯曲两臂,用手托住下背部。

呼气,缓缓下落,脚心相对,双膝向旁打开,手放于腹部上方。

功效

尽量将我们的臀部慢慢的向上提,这样可以有效的消除我们的臀部赘肉,让我们的办公族的臀部更加紧翘。

收缩上提臀部,消除臀部赘肉,使臀部更加圆翘。

体内侧拉伸式

练习步骤

单腿伸直,骨盆立起,身体慢慢往前倾。

注意牵引我们的骨关节,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将动作放慢一些,这样的练习除了具有很好的塑形效果之外,还可以很好的美容。

深呼吸,缓慢进行动作。除了塑形,还能减轻腰部劳累。

三日月式

练习步骤

两臂向上伸直,拉伸侧腹。然后向右侧倾倒,恢复后再向左侧倾倒。

恢复胸廓位置,同时舒缓肩部紧张。

胃部上方积累赘肉的人可以多做这个练习。

坐姿鹫变化式

练习步骤

跪坐,腰背挺直,调整呼吸。左手上,右手下,手肘相叠,手掌互握。

吸气,上身后仰,吐气,手尽量往头上方推紧,停留数秒,做深呼吸。慢慢恢复到步骤2,换手再做一次。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办公室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