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腿瑜伽 坚持这样做让女人的双腿更性感

几乎没有人能拒绝得了大长腿的诱惑,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跟着瘦腿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腿瑜伽,你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比例吗?你想拥有性感迷人的长腿吗?想要快速瘦腿的朋友来了解一下吧!

下面是简单的瘦腿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腿瑜伽动作分解步骤来慢慢的练习,坚持练习就会有收获哦。

单腿平衡提膝

挺胸、抬头、收腹,双臂打开保持平衡,单腿支撑地面,另一条腿抬起使大腿与小腿呈90度,脚面绷紧。

将小腿踢出去,使小腿与大腿呈一条直线。然后,回到起始动作,每条腿重复12次,换另一条腿。每次练习少3组。

仰卧瘦腿操

这是一组躺姿的练习坚持练习就会让我们的腿部线条更加迷人,尤其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哦,来学习吧!

身体平躺,双手放两侧,双腿抬起与地面呈90度,注意收腹,腰要贴在垫子上。将双腿打开呈45度,保持12秒,然后回到起始动作。

重复20次。身体平躺,双手放两侧,双腿抬起与身体呈90度。双腿前后交换运动,两腿夹角保持30度左右。重复20次。

单腿下犬式

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保持接触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

瘦腿比较僵硬的朋友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放松,不要妄想一次性做到位,要慢慢的练习。

使我们的右腿尽量的接近臀部,使我们的膝盖慢慢地向上延伸。抬起头向左边看。

将我们的脚与头部接触,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进行瑜伽深呼吸,放松全身,准备下面的动作练习。

伸展半桥式

从单腿下犬式开始,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时右臂伸直。只需要将你的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方。再调整双腿,让他们保持平行并且距离稍宽于胯部。

双腿用力支撑,尽力抬高臀部,将双手尽力伸展至远处。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期间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顶。

冲刺式

从下犬式开始,吸气,然后迈出右腿至双手之间,就像要做战士一式一样。弯下身体,右手臂穿过弯曲的膝盖,双手保住右脚踝。

保持重心,坚持住这个姿势。如果这对大腿内侧实在负担过重,你可以将一只或者双手支撑于地板上。

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五次。

然后用手放松的支撑在地板上,收回右腿,用一套串联式瑜伽动作放松(四柱式-上犬式-下犬式),之后在继续左侧的动作。

上伸腿式

继续放松我们的身体,仰躺的姿势,使我们的枕头在两腿间。

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我们练习到这一步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累了,建议稍作休息,然后在进行下面的动作练习。

吸气,双腿向上举高45度,连结4次呼吸。呼气复原。可以改进小肚腩的状态。增强脊椎气力,有助睡眠。

鳄鱼式

动作分解

鳄鱼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下肢,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小腿更加纤细,很适合我们的上班族进行练习。

仰躺在地上,双腿并拢,背部挺直,双手打开,掌心朝下放在身侧。右膝盖弯曲抬起右腿。

将脚掌放在左腿膝盖上,同时左手按住右腿膝盖外侧。吸气,左手将右膝盖按向左侧地面,同时头部转向右侧。

1/1页
快速瘦腿瘦腿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