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 这样练习瑜伽有利瘦肚子

收腹瑜伽是许多人都非常喜爱的运动,生活中可以适当的练习收腹瑜伽,这样能使自己的腰部有更少的赘肉。那么生活中究竟应该如何练习收腹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随着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这样练习瑜伽有利瘦肚子

头膝单足立

头膝单足立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减肥消脂,让我们快速的告别肚腩,还能非常有效的按摩我们的腹部器官,滋养我们的身体。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呼吸节奏,有节奏的呼吸变化会让我们的练习效果更佳突出哦。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练习的过程中不要刻意是去追求时间的长短,要根据个人人身体情况决定时间的长短。

船式

仰卧,双腿伸直,两臂平放体侧,掌心向下。

吸气,同时将头部、上身、两腿全都抬起,离开地面,双臂向前伸直并与地面平行。

蓄气不呼,尽量长久保持姿势。呼气,放下双腿,身体放回地面,放松全身。重复6次。

动态鸟与狗

手支撑于肩垂直下方,大腿与地面垂直。

抬起对侧手臂及大腿至与身体共面,再使肘、膝相触碰。

腹部发力维持躯干稳定。完成12次后换边。

收腹瑜伽的练习

瘦肚子动作1

先把正脸面向地面,然后用两只手臂去支撑瑜伽球。两手之间的距离一定要保持好。

然后将之自己的右腿向前弯曲,尽可能的贴近膝盖。保持这个动作几秒钟。然后回到原始状态,同样的动作,反复练习15次。

瘦肚子动作2

双手拿着2到4公斤重的实心球或者哑铃,跪在地板上,膝盖和臀部同宽。

上半身要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把瑜伽球举到腹部。

上半身慢慢往后仰,注意膝盖不要离地,后仰到极限之后,静止3秒钟时间,然后恢复预备姿势。重复12到15次。

瑜伽呼吸练习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在进行这些动作的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呼吸与动作的协调一致性哦!

1/1页
瑜伽教学视频收腹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