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如何练习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对我们瘦身有着非常好的作用,所以生活中如果发现自己有肥胖现象,那么就可以适当的进行练习。那么生活中究竟应该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随着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如何练习瘦身瑜伽

背部伸展式

安静的端坐着,两只腿并拢起来,缓缓地向前拉伸,紧接着就要将两只手向上举起同时借助我们的腰椎力量,充分的挺直。

吸气尽量抬头,拉长后背,呼气,上身向前,双手抓住大拇指,背部凹起,膝盖绷直,保持3次呼吸。

呼气,双肘落地,腹、胸、头尽量贴靠腿部,保持5次呼吸。

猫伸展式

双膝跪地,距离为一肘,然后用自己的双手撑地,手与膝盖距离为一肘。吸气,塌腰凹背抬头,拉长颈部,呼气,拱腰凸背,低头下颚贴锁骨。

我们在练习这一动作的时候要保持每个呼吸之间均衡而缓慢的连接,弯曲我们的双膝,调整我们的坐姿,使自己保持舒服的状态。

双脚式

吸气与呼气之间都保持3次呼吸,10个回合后,婴儿式放松。

仰卧在垫子上,手臂沿身体两侧向前伸展。屈膝,双脚放平,将脚靠近坐骨,舒适为宜。

吸气,带动腹肌,脚用力下压,抬起臀部,同时将脊柱一节一节抬离地面。呼气,倒退至前步骤,将脊柱依次并以半弧形方式落回地面。重复五次。

膝到胸式变式

仰卧。左膝伸直,曲右膝,双手抱住右膝盖。

呼气,将肚脐向内收,弯曲手肘,将右膝拉向腹部。随吸气还原身体。

重复四次。之后,弯曲左膝,延伸右腿,同样重复四次。

接下来弯曲双膝,双手扶住膝盖,呼气,膝盖朝腹部牵拉,下颚微收,同时将下背部和骶骨推向地面。

吸气,回到开始姿势,重复4次。

瘦身瑜伽的练习

动作1:脊柱扭转

双腿盘坐于地面,左腿弯曲立起跨过右腿膝盖处,脚踝紧贴膝盖,上半身坐直,双手于身体两侧支撑,身体从骨盆处开始扭转。

右腿不要离开地面,保持身体的重心。坚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动作2:大腿拉伸

弓字歩站立,双手扶地重心下移,后腿膝盖支撑地板,脚面绷直。

双手举起贴双耳向后伸展。保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动作3:小腿拉伸

双手于身体两侧扶地。

一条腿向前伸直脚掌绷紧向后抬起,另一条腿弯曲跪地,脚掌立起撑地。

注意腰背挺直,头微抬注视前方地板。

保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1/1页
瑜伽教学视频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