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减肥 几个小动作轻松拥有好身材

瑜伽减肥作用是非常显著的,能有效燃烧我们的脂肪,使我们的身材更加苗条。生活中可以经常练习瘦身瑜伽或者是塑身瑜伽,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几个小动作轻松拥有好身材

鳄鱼式

动作分解

这一式首先要仰躺在地上,双腿并拢,背部挺直,双手打开,然后将自己的掌心向下放在身侧。右膝盖弯曲抬起右腿。

将脚掌放在左腿膝盖上,同时左手按住右腿膝盖外侧。

吸气,左手将右膝盖按向左侧地面,同时头部转向右侧。

英雄式

英雄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下肢,坚持练习可以矫正我们的站姿,有效的修饰我们的腿形。瘦腿效果不错。

动作分解

分开我们的双腿呈两个肩膀的宽度,注意,左脚放在前面,右脚在后面。

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双手向上伸展,五指并拢,并将手掌合十,保持呼吸。

呼气,弯曲左膝盖呈90度角,大腿平行于地面。

船式

动作分解

船式采取的是坐姿,并且要合并我们的双脚,接着在稍稍的弯曲我们的膝盖,并且要将自己的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

双手稍稍向地用力,双腿抬高至小腿与地面平行。

脚背绷直,身体稍稍向后倾。双手离地,伸直手臂抬高至与小腿平行,掌心向下。

躺卧式

俯卧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脚背绷直放在地面上,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

将双手收回,置于胸部两侧,两手掌心向下,手掌张开压向地面,下颌置于垫上。

吸气,将我们的身体慢慢的抬起来,将我们的手臂伸直,上半身要与我们的地面保持垂直的状态,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呼吸的节奏。

头部随着上身的抬起慢慢向上抬高,脖颈拉长,眼睛向上看。

肩部下沉,不要耸肩,尾椎骨内收向下沉,不给腰部造成压迫感,在此位置上保持几组呼吸。

呼气,同时慢慢弯曲手臂,先将腰部下落,然后依次胸部、颈部慢慢着地,变成之前的俯卧的体式。

将上面的动作重复练习三到五次,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动作的舒展度,尽量让我们的全身肌肉都得到很好的舒展,要放松身体。

栖息鹰

其实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效果很惊人。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身体的平衡性,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

1/1页
塑身瑜伽瑜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