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常做这运动身材好线条棒

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有着非常棒的减肥瘦身的作用,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对健康非常有利。那么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常做这运动身材好线条棒

躺卧跑步

身体要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将自己的两条腿相互并拢,向上慢慢的抬起,大约呈现45度角,然后自然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塔尖式

理疗效果

降低心率。舒缓僵硬的肩膀。伸展脚踝,锻炼双腿。让血液流向大脑,促进大脑聪明,更有活力。

动作提示

以手臂和膝盖支撑地面,都保持在90度的位置。将左腿向后伸直,左脚尖与右膝,右手三点在一条直线上,支撑身体,左手大臂贴近耳朵。

当然,我们在练习的过程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合理的调整,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保持我们的呼吸保持均匀缓和的状态。

由头至脚尖依次伸展,吸气是在依次回原身体,呼气时回到起始姿势。

下轮式

功效

下轮式的练习对减肥瘦身也是很有帮助的,另外,通过练习下轮式还可以改善我们的身体素质哦!很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

强化腹部及大腿肌肉,让背及臀更柔软,增加记忆力,还能舒缓气管、喉咙的毛病。

扭体侧三角伸展式

练习步骤

1、跪立,放松小腹。

2、吸气,自然呼吸,感觉双手向两侧延伸,双手向两侧平举珈。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动作幅度,另外,用我们的右手握住右脚脚裸,让身体慢慢的向左侧弯曲,尽量保持姿势时间长一些。

3、呼气,自然呼吸,眼睛看左手指尖。

4、左臂慢慢地向右前方延伸,眼睛看天空。

5、吸气,整个左臂、上身向左上方翻转,交换方向做,自然呼吸。

6、将这一式保持半分钟的时间,扩张我们的胸部以及肩部,闭上眼睛注意调整呼吸。

要点

练习时意识力放在髋部和整根脊柱的扭转感。

功效

治疗便秘、胃酸过多、肥胖症、肩周炎、神经性腰背痛1招。主要增强脊柱的扭转,更加促进内脏的血液循环和消化系统的新陈代谢、放松。

1/1页
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