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练这瑜伽减肥瘦身效果惊人

瑜伽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生活中如果发现自己有肥胖的现象,那么就可以经常练习瑜伽,能起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尤其是练习减肥瑜伽效果更佳。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这瑜伽减肥瘦身效果惊人

叩首式

叩首式也是一组非常好的减肥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促进我们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可以使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

头晕也经常袭击上班族,令人感到神志不清,思维混乱,这时可做叩首式,叩首式能让血液回流至头部,具有改善气色,防治头晕和失眠的效果,还可以使面部肌肤显得水润光泽,延缓衰老和减少细纹。

在办公桌前站好。脚跟并拢,双臂垂放于体侧。挺直腰背,放松身体,自然呼吸。

双手扶腰,拇指向后;弯腰低头。身体重心向前,下颚回收。让额头自然地方再桌面上。持姿势5-8个呼吸时长,抬头直腰。反复练习3-5次。

教练说

上身弯曲时的放松与下垂,是做好这个动作的关键;做动作时,上身肌肉要尽量放松;借地心引力下弯,不要勉强;患有高血压高的人,不适合练习此式。

兔子式

跪膝坐下,放松身体。上身往前弯,腹部贴于膝盖,双臂向前伸直。

保持姿势双手在后背交叉。臀部慢慢抬起,从前额到头顶依次着地,然后固定在地面。

想提高效果,将头像球一样转动5-8次,可以迅速缓解头痛。交叉的双手大限度地伸向前方,坚持35-50秒钟。用腹式呼吸法呼吸。

身体蜷起慢慢起身恢复到初始动作。

注意事项

瑜伽虽然适合于绝大多数的人群,但是也不是就完全没有对身体的威胁的。在我们的瑜伽练习中,一定要以自己的身体舒适度为标准,不要做超出自己身体极限的动作。

瑜伽的拉伸扭转等动作,如果不是适度的进行,就很容易变成对身体的损伤,因而一定要量力而行。

减肥瑜伽的常见动作

新月式

step1

树式站姿开始,左脚向身后大大迈出一步,使左脚脚跟抬起,脚尖着地,腿部伸直。

step2

右腿膝盖弯曲,脚掌着地,类似弓步。手臂向上举起,手掌在头顶处合掌,肩膀和背部向下压,保持片刻,做5次均匀呼吸。

武士式

武士式的练习也是我们减肥的必修课,练习武士式可以使我们的腰部肌肉得到很好的锻炼,坚持练习武士式可以有效的瘦腰。

step1

新月式站姿,左脚掌落地并扭转30度,腿部伸直,上身向左侧扭转90度,使右脚跟与左脚在同一条直线上。

step2

右腿膝盖弯曲,脚掌着地。肩膀、臀部放松,手臂向两侧伸直抬平,手心向下。

step3

手指向前延伸,感受去触碰墙壁的感觉。眼神放在指尖上,保持片刻,做5个均匀呼吸。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