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60225爸爸厨房节目:肉末四季豆的做法

四季豆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四季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生活中肉末四季豆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肉末四季豆的做法

材料

云豆,猪肉,葱,姜,蒜。

调料

盐,糖,老抽,黄酱。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四季豆清洗干净,然后去头尾,再将其掰成小段,然后再将猪肉切成末。

2、锅中热油(比平时炒菜的油多一点),油热后加入葱姜蒜末,肉末继续煸炒。

3、倒入云豆,中火烧,要翻炒。

4、等到将芸豆炒软的时候,就可以向其中加入适量的盐、糖、老抽进行调味,再翻炒均匀即可。

5、加一勺黄酱、适量水,加盖焖制约8分钟。

6、后开盖,大火收汤即可。

榄菜肉末四季豆

材料

猪肉末60g,四季豆150g。

榄菜20g,蒜,葱,姜。

料酒,盐,糖,鸡精。

做法

1、在猪肉末中倒入少许料酒,搅拌备用。

2、然后新鲜的四季豆去两头与老筋,接着再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在切成颗粒,大蒜、葱、姜切末。

3、起锅倒入油,大火加温至7分热,倒入四季豆,煸炒熟后,盛出备用。

4、再往锅中倒入油,将蒜、葱、姜末爆出香味后,放入肉馅,翻炒至脱生。

5、将盛出备用的四季豆倒回锅中,依次放入榄菜、盐、糖,翻炒片刻,出锅前调入少许鸡精即可。

雪菜肉末四季豆

材料

四季豆150克,肥瘦猪肉50克,芥菜20克。

调料

料酒10克,味精4克,白砂糖3克。

大葱5克,姜3克,香油10克,花生油20克。

做法

1.四季豆折去两头,撕去老筋,改成寸段。

2.雪菜切末。

3.猪肉切成肉末。

4.姜切成碎屑状。

5.锅上火放油烧到七成热,将四季豆拉油倒出,趁热锅投入肉末,雪菜,葱花,姜米略煸一下。

6.放入四季豆稍炒一下,烹八黄酒,加调料,汤少许略焖一下,收干水分,淋麻油,翻匀后装盘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四季豆的做法爸爸厨房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