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310健康菜谱视频:南瓜沙拉的做法(上)

南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所以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南瓜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南瓜沙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南瓜沙拉的做法

材料

小南瓜1/2个,牛奶400ml,白砂糖2茶匙10g。

去皮花生米2茶匙10g,番茄1/2个。

番茄沙司2茶匙10g,盐1茶匙5g。

黑胡椒粉1/2茶匙3g,橄榄油1/2茶匙5ml。

辣椒仔汁1/2茶匙3ml,玻璃生菜1片,苏打饼干2片。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小南瓜削去皮,去掉籽,然后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再将番茄切成小块。

2、南瓜块放入小汤锅中加热煮至成熟,离火晾凉。

3、将南瓜块同牛奶一同倒入搅拌机中,加入花生,搅成南瓜泥。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南瓜泥盛出,紧接着我们在放入用玻璃生菜做的碗中,然后加入番茄块、盐、黑胡椒粉和橄榄油搅打成番茄汁。

5、后浇在生菜碗中的南瓜泥上,旁边配上苏打饼干即可。

南瓜饼

材料

糯米粉110g,南瓜220g,白糖适量。

做法

1、把南瓜去皮切成小丁快,上蒸锅蒸熟。

2、南瓜蒸熟后拿出,放进不锈钢小盆中,趁热加糖,用勺子捣成泥状。

3、然后我们就可以加入糯米粉,紧接着就可以开始和面了,缓慢地加入水,并一边进行适当的搅拌。

4、活好面后揉成圆子,压扁,放入电饼铛内,加入少许油,煎至两面黄澄澄的,即可盛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沙拉的做法南瓜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