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310健康菜谱视频:鲜虾烧麦的做法(下)

烧麦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烧麦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的营养也非常丰富。那么日常生活中鲜虾烧麦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鲜虾烧麦的做法

材料

干蒸皮,姜,料酒,十三香粉。

猪肉碎,味精,鸡精,糖。

蟹籽,生粉,花生油,精盐,鲜虾。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猪肉碎加搅拌碎的虾一起搅拌均匀,在搅拌的过程中还要不断地进行摔打,这样肉更有口感。

2.起胶后加生粉,盐,味精,鸡精,料酒,白糖,十三香粉。

3.后加少量花生油搅拌。

4.然后我们就可以用准备好的模具压好后,接着就可以将冷冻好的馅包上,就可以了。

5.后放上虾仁,再放上蟹籽蒸10分钟。

烧麦

材料

糯米、红肠、饺子皮、糖、盐、味精、老抽。

做法

1、糯米淘洗干净,加适量水(比煮米饭稍微多放点水)、红肠丁、一勺糖、两勺盐、一勺老抽、一勺味精,拌匀。

2、放在电饭煲里按煮饭键,煮好后开盖搅拌均匀,再盖上焖着备用。

3、然后只要等到糯米变温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包了,拿一张饺子皮,放一勺糯米,然后将其捏拢成圆形就可以了。

4、包好的烧卖放在垫好纱布的蒸锅上,隔水蒸10分钟就好了。饺子皮包出来的烧卖比较小,一口一个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烧麦的做法健康菜谱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