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山东卫视健康第一

20160325健康第一栏目:正清讲皮肤病的种类

患有皮肤病是非常痛苦的,不仅让身体非常不适而且会导致自己的心理受到影响,不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皮肤病的种类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第一栏目正清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皮肤病的种类

(1)、皮肤病——皮肤炎

皮炎是非常多见的皮肤病,我们生活中要经常关注自己的皮肤健康,一旦出现皮肤问题就要积极地进行治疗。

皮肤炎的主要症状是,皮肤干燥、瘙痒、裂开、变红等发炎症状。

容易受到细菌霉菌的二度感染而有水泡、硬化或结痂等。这也是属于皮肤病的典型症状之一。

(2)、皮肤病——毛发、甲皮肤病

毛发、甲皮肤病也是非常常见的疾病,所以生活中我们要积极地进行治疗,避免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

毛发、甲皮肤病为皮肤病,多表现为

多毛症、秃发、脂溢性秃发、腋毛癣、皮脂溢出症、斑秃、老年白发、精神紧张性白发病、少白头、漏斗部毛囊炎、脓肿性穿掘性头部毛囊周围炎。

以及甲板营养不良、甲凹陷症、甲板纵裂、甲层裂症、脆甲症、横沟甲、厚甲症、钩甲、甲剥离症、杵状甲、点状甲、甲外伤、甲周肿痛等。

(3)、皮肤病——荨麻疹

荨麻疹多是为药物过敏而导致局部皮肤忽然成块红肿发痒,而容易引起荨麻疹的药物尤为重要的就是,抗生素、磺胺类抗生素,还有一些消炎止痛药。

这些药物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如果不慎是非常容易出现荨麻疹的,这也是非常典型的皮肤病。

(4)、皮肤病——足癣

足癣是因为掌表皮受到真菌感染,而引发的足癣,而脚掌表皮会呈现出癣状。

我们要预防足癣,就要尽量保持足部的干爽,例如穿排汗袜、把鞋放在通风的地方或尽量每天换穿不同的鞋都可预防。

本期嘉宾介绍

正清

女,健康管理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山东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正清健康第一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