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手撕包菜
培根手撕包菜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81千卡蛋白质22.3脂肪9碳水化合物2.6胆固醇46毫克硫胺素0.9毫克核黄素0.11毫克2毫克228毫克294毫克51.2毫克3毫克2.4毫克2.26毫克5.5微克0.03毫克0.05毫克

制作方法 1.准备所需的主要原料
2.包菜用流动的水多次冲洗干净,然后用手撕成小片,沥干水分备用
3.对于包菜的根部比较厚,可以用刀剔薄片
4.蒜瓣切碎,姜切片,干红椒备用
5.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爆香姜片,干红椒,蒜瓣
6.之后加入切成片的培根,煸炒出油,煸出香味
7.之后加入2勺的拌饭酱,继续翻炒
8.然后加入沥干水分的包菜,翻炒至软
9.加入1勺糖提鲜
10.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的盐或者生抽,炒均匀即可关火 制作提示 也可将包菜用水焯熟后再炒。
撕包菜时为了保持口感应去掉比较老得叶脉部分。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晚餐 营养解析 1.培根中磷、钾、钠的含量丰富,还含有脂肪、胆固醇、碳水化合物等元素。
2.生卷心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6、叶酸和钾,烹制后的卷心菜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和叶酸。 食物相克 卷心菜+黄瓜:影响维生素C的吸收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