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浓汤
土豆浓汤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76蛋白质2脂肪0.2碳水化合物17.2膳食纤维0.7胡萝卜素30微克8毫克40毫克342毫克2.7毫克23毫克0.8毫克0.37毫克0.78微克0.12毫克0.14毫克

制作方法 1、培根切碎。
2、洋葱切丝,蒜切片。
3、将土豆去皮切成小片。
4、将培根用干锅煎出油份,表面金黄后盛出备用。
5、中加少许油,爆香蒜片和洋葱,加入土豆片翻炒,加入适量的水和鸡汤块后煮制10分钟。
6、暂时离火,将搅拌棒直接插入锅中启动,数十秒后就成了均匀细滑的浓汤。
7、重新开小火,加入适量的淡奶油。再次煮沸后撒入黑胡椒碎、芝士粉、欧芹碎关火。装碗后在表面撒上煎好的培根碎,点缀少许淡奶油即可。 制作提示 1、因为我用鸡汤块本身已有咸味,所以不需要另外加盐。
2、如果喜欢味道更浓郁可以用适量黄油来煸炒洋葱。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土豆块茎含有大量的淀粉。淀粉是食用马铃薯的主要能量来源。-一般早熟种马铃薯含有11%~14%的淀粉,中晚熟种含有14%~20%的淀粉,高淀粉品种的块茎可达25%以上。块茎还含有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等。 食物相克 土豆+柿子:吃了土豆,人的胃里会产生大量盐酸,如果再吃柿子,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会产生沉淀,既难消化,又不易排出
土豆+西红柿:土豆会在人体的胃肠中产生大量的盐酸;西红柿在较强的酸性环境中会产生不溶于水的沉淀,从而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
土豆+香蕉:一起吃面部会生斑
土豆+香雀:一起吃脸上容易生雀斑
土豆+石榴:一起吃会引起中毒,可以用韭菜水解毒
土豆+樱桃番茄: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