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21209食来运转2012:当归姜母鸭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当归的功效

想要弄明白当归的服用方法,那么首先我们就必须了解他的功效以及治病的范围,这样才能够更加合理的利用。

当归性温,服用之后具有活血补血的作用,如果是一些体虚还有贫血的患者服用是非常好的。

除此之外,当归还是一种女性药,具有调经止痛的作用,如果女性出现了月经不调或者是痛经等等情况,那么服用当归也能够很好的调养身体。

当归属于草本植物,在我国的很多地区之中都具有生长,特别是甘肃、云南以及陕西、四川等地。传统中医认为,当归功效能上能下,上可活血补血,下可通便润燥,所以说功效是非常巨大的。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当归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挥发油以及各种对身体有益的元素,服用之后能够很好的治疗贫血、女性月经以及老人便秘等等情况。

随着现代科学的不断进步,当归的一些其他隐藏药性也在不断的被发掘,例如养颜美容、抗氧化作用以及提高身体免疫力、抗癌作用等等,这对于促进人体健康都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当归姜母鸭的做法

主料

鸭肉、当归、红枣、姜、香葱。

调料

盐、胡椒粉、香油、陈皮、香叶、桂皮

烹制方法

1、将鸭肉洗净,加入盐、当归腌制片刻;

2、坐锅点火倒入香油,下姜片煸香取出,放入鸭肉翻炒均匀,冲入适量开水,倒入沙锅中,加入香叶、桂皮、陈皮、姜片、红枣,小火煲40分钟,出锅前加盐、胡椒粉调味,出锅撒上香葱末即可。

特点

汤清味鲜,营养丰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当归的功效食来运转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