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11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鸡腿排的做法

鸡腿的做法做非常丰富多样的,鸡腿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吃爱来非常的美味,经常食用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鸡腿的做法大全究竟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腿排的做法

材料

A.鸡腿肉1只,葱2根,姜20克,胡椒盐适量。

B.酱油200CC,水500CC。

糖40克,味精5克,料理米酒20CC。

做法

1.我们首先将葱和姜清洗干净,然后将它们拍碎,再将准备好的鸡腿清洗干净,备用。

2.取一锅,倒入所有材料B及作法1的葱末、姜末煮至沸,再转小火续煮约5分钟待香味溢出即成卤汁备用。

3.将作法1的鸡腿放入作法2的卤汁中,煮至滚沸后转小火卤约15分钟捞起沥干油脂,放凉后去骨。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了之后将鸡腿放入锅中,用150度的油温将鸡腿炸至表皮酥脆且呈现金黄色就可以了。

5.于作法4的鸡腿排均匀撒上适量的胡椒盐即可。

日式照烧鸡腿排

材料

大鸡腿2片、姜20公克、蒜头3粒、洋葱1粒。

调料

米酒、豆油伯苹果淳(苹果醋)、豆油伯缸底酱油、水。

做法

1、先将鸡腿肉洗干净后,放入滚水中小火汆烫去血水备用。

2、姜切片,洋葱切丝,蒜头切小片状备用。

3、好选用不粘锅,然后放入鸡腿并将其炸至黄金色,把鸡油逼出来,然后将其稍微焖一下,让内部可以煎熟。

4、加入洋葱、姜片、蒜片,跟鸡腿一起翻炒,炒到香气有出来,就可以加入豆油伯酱油+苹果醋。苹果醋:缸底酱油:水的比例为1:1:1。

酱汁全部加进去后,大约淹到食材2/3的高度。如果一次做比较多的鸡腿,就用这个比例去调制酱汁即可。

5、盖上锅盖后让他烧,整个大约烧10分钟。在烧的过程中,适度把鸡腿排翻面让他受热均匀。

6、取出鸡腿、蔬菜摆盘后,洒上白芝麻装饰即可上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腿的做法鸡腿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