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50116食全食美菜谱:蓝莓乳酪蛋糕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蓝莓乳酪蛋糕的做法

饼干底材料

全麦饼干60克、黄油30克。

红糖香酥粒材料

红糖20克、杏仁粉15克、低粉15克、黄油15克、核桃碎15克。

乳酪面糊材料

奶油奶酪250克、细砂糖70克、淡奶油100ml、全蛋液60克、柠檬汁1勺、香草精1勺、玉米淀粉一大勺。

其他

蓝莓果粒80克(我用的冷冻鲜蓝莓)。

做法

1、全麦饼干放入保鲜袋内擀压成粉末状,倒入融化黄油混合均匀,倒入模具内压平。

2、放入蓝莓果粒放冰箱冷藏备用。

3、红糖、杏仁粉、低粉混合放料理机中打成粉末,加入切成1cm 见方的黄油粒双手搓成细小。

4、核桃切碎拌入,冷藏备用。

5、奶油奶酪隔水加热软化,加入糖搅拌均匀。

6、慢慢倒入蛋液搅拌均匀。

7、依次倒入淡奶油、柠檬汁、香草精搅拌均匀。

8、如果是活底模具记得包裹两层铝箔纸,将乳酪糊倒入。

9、表面撒满红糖香酥粒,放入深烤盘中,注入1cm 以上的温水,放入烤箱中180度烤30分钟,转150度再烤30分钟,乳酪没有明显晃动,插入牙签没有黏糊糊的面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菜谱蓝莓乳酪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