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50916食全食美视频:金鲳鱼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鱼,鱼的做法是非常的多的,红烧鱼的做法是相当的多的,也是人们经常做的。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究竟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金鲳鱼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金鲳鱼的做法

材料

金鲳鱼(1尾,1斤多)、葱(3根)、大葱(半根)、姜(1块)、蒜(6瓣)、香菜(2棵)

调料

油(2汤匙)、白胡椒粉(1/3汤匙)、海天蒸鱼豉油(3汤匙)、盐(1/2汤匙)

做法

1、首先将金鲳鱼清洗干净然后将其背部划上几道口,撒上盐腌制10分钟。

2、葱去头尾洗净,一半切段,一半剁末;大葱拍扁切丝;蒜和香菜分别剁成末;姜去皮洗净,一半切片,一半姜剁末。

3、在碟中铺上姜片和葱段,往鱼腹内塞入适量大葱和姜片,在鱼身上放姜片。

4、将金鲳鱼放入烧开的水中,清蒸8~10分钟。

5、取出蒸好的金鲳鱼,去掉大葱、葱段和姜片。

6、往鱼身上,放入葱姜蒜末和香菜末,洒入1/3汤匙白胡椒粉。

7、先烧热2汤匙油,淋在鱼身上,再烧热3汤匙海天蒸鱼豉油,也淋在鱼身上,即可上桌。

红烧金鲳鱼

材料

金鲳鱼,葱,姜,料酒,醋,酱油,油,糖

做法

1、首先就是将金鲳鱼清洗干干净然后备用。

2、凉干的金鲳鱼的身体两面都要切上几刀,同时切好葱姜备用。

3、起油锅,到八成热时加入切好的葱姜,待香味出来时,放入金鲳鱼,两面都要煎透。

4、加入料酒,醋,和酱油,盖上锅烧几分钟,把鱼煮熟

5、息火后把煮熟的鱼装盘。再把鱼汤烧开,放入几勺的糖,调匀。后将调好的鱼汤洒在鱼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视频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