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51230食全食美菜谱:炸鱼的做法

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而且鱼吃起来也非常的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炸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菜谱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炸鱼的做法

材料

小鱼,鸡蛋一个,面粉适量,盐少许,鸡精少许。

胡椒粉少许,泡打粉少许,清水少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将小鱼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其用盐腌制两个小时,如果天气热可以放进冰箱中进行冷藏,炸前冲去血水并沥干水份。

2.调面糊。鸡蛋打碗里,倒入胡椒粉、盐、鸡精、泡打粉搅散。

3.倒入面粉,兑少量的清水搅匀。

4.进行充分的搅拌,直到面糊的稠度以能均匀裹住鱼身,这样就是好的,然后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5.把小鱼放进面糊中,并让其两面全部裹上面糊。

6.起油锅,开大火,油热(微微冒蓝烟时)下裹好面糊的小鱼。

7.第一面面糊凝固后,将小鱼翻面稍炸约1分钟后,改中小火,并经常翻动小鱼,使两面受热均匀,大约再炸六、七钟的样子就可以出锅了。

软炸鱼条

材料

青鱼250克。

辅料

鸡蛋清100克。

调料

小麦面粉5克,发酵粉1克,盐2克,白酒5克。

大葱10克,味精2克,姜3克,椒盐4克。

猪油(炼制)50克,番茄酱20克。

做法

1.我们要将青鱼肉洗净沥干水分,再将其切成长条,然后加入酒、盐、葱、姜片、味精腌制一会儿。

2.蛋清用筷子调匀后放入面粉、发酵粉及少量水调成蛋清糊。

3.鱼条放入蛋湖糊中拌均匀。

4.将熟猪油放入锅中烧至五成热,将裹着糊的鱼片分别放进锅中,蛋糊刚熟时即捞出沥油。

5.待油至7成热时,再将鱼片放入锅中,见呈淡黄色,且起软壳时,捞出沥油,摆在盘中。

6.在盘了边上花椒盐及番茄酱,食用时蘸之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菜谱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