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223食全食美视频:蒸鲈鱼的做法

鲈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鲈鱼,能够有效补充我们人体的蛋白质,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蒸鲈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蒸鲈鱼的做法

材料

鲈鱼500克,盐,料酒。

海鲜酱油,老抽。

糖,油,姜,葱。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买来的鲈鱼,去鳞片去内脏,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接着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2.把鱼身抹上盐和料酒,肚子里放上葱姜,摆在盘中,底下用筷子架起来。

3.上锅蒸四分钟,把盘里的水倒掉,再蒸四分钟再倒掉,再蒸四分钟后焖五分钟取出,浇上料汁。

4.接着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葱,姜,青椒,胡罗卜丝放在鱼身上,然后烧一些热油浇到鱼的上面即可。

蒸鲈鱼

材料

鲈鱼一条,水发粉丝50克。

适量的葱花、姜丝。

做法

1. 先洗净鲈鱼,然后切成鲈鱼片,将鲈鱼头竖立装盘中间,将鲈鱼片排放在鱼头边。

2. 将水发粉丝放上鱼片上。

3. 在鱼上撒上姜末,还放上适量的酱油、黄酒、食油、味精、胡椒粉、盐腌上10分钟。

4.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锅内放入适量的水,并将其中煮开,然后隔水6分钟,撒上葱花即可,然后就可以开吃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视频鲈鱼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