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324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海蜇头的做法

海蜇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不仅吃起来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那么日常生活中海蜇头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蜇头的做法

材料

海蜇头200克。

调料

花生油10克,大葱10克。

白砂糖5克,酱油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海蜇头放入适量的清水中,漂去沙质,接着将其放在水中浸泡12小时即可。

2.然后撕成小块,反复清洗,捞出沥水,放入盘中。

3.葱去根洗净,切成葱花。

4.然后我们就要将葱花放在海蜇头的盘中,适当搅拌之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白糖,然后再次搅拌均匀。

5.炒锅置火烧热,倒入花生油,油烧沸浇在海蜇上。

6.用干净筷子拌匀即可食用。

凉拌海蜇头

材料

海蜇头300-500克,葱1根,芝麻油。

盐,味精,糖,白胡椒粉。

做法

1.海蜇头一般买回是泡在盐水中的,所以食用前先用冷水泡1天,其间好换2次水。

2.然后我们就要将海蜇头切成小条,沥干,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盐芝麻油,少许糖以及味精,拌匀放入冰箱半小时即可。

3.装盘前拌入葱花即可。如果喜欢,装盘后还可以撒点白芝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海蜇头的做法海蜇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