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421食全食美全集:彩椒牛肉粒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经常吃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彩椒牛肉粒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彩椒牛肉粒的做法

材料

牛里脊肉100克,红彩椒20克,黄彩椒20克。

绿彩椒20克,葱末适量,食用油3大勺。

淀粉1小勺,生抽1小勺,蚝油1大勺。

料酒1小勺,黑胡椒粉1小勺。

做法

1.首先将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丁状,然后放进碗中加入各种腌料腌制一会儿,备用。

2.彩椒切丁备用。

3.锅热后倒入食用油,先放入葱末炒出香味后放入牛肉丁。

4.直到我们发现牛肉丁的外表面变色后加入蚝油调味,然后只要在出锅之前放入彩椒翻炒均匀即可。

彩椒牛肉粒

材料

黄牛肉,青指椒。

黄椒,红椒,韭黄。

调料

料酒,生抽,干黄酱,白糖。

味精,嫩肉粉,生粉,姜丝。

做法

1、牛肉切方块用嫩肉粉,适量生粉,少少生抽,料酒腌上。

2、炒锅放油烧热后,下姜丝炒出香味,倒入牛肉滑油变色后铲起。

3、锅里留少少油,舀入干黄酱,适量白糖炒匀。也可用甜面酱,就可不加白糖了。

4、然后我们就要将事先滑过油的牛肉粒加入其中进行翻炒,接着在倒入彩椒和韭黄翻匀,后加入味精即可起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食全食美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