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经常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部更加光洁。美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美容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如果你刚学瑜伽,不妨先来跟着美容瑜伽视频教程来模仿一下。

美容瑜伽动作有很多,通过不同的瑜伽动作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不同的美容效果,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其中比较简单的六组。

美容瑜伽练习1

双手放在胸部两侧,从这个状态开始将上半身向上推起。感受到背脊柱拉伸到舒服的位置时停住保持5~10个呼吸。

美容瑜伽练习2

姿势要点

仰卧,曲双腿,脚跟靠近臀部,吸气抬起臀部背部,双手支撑腰部,保持姿势5~7次呼吸。

功效

这一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我们改善肤质,让我们的面容更加红润有光泽等。

TIPS

注意力集中于练习过程中体内所产生的感觉,要尊重自己的感受,让自己感觉舒服。

关注呼吸

深度的腹式呼吸能增加血氧饱和度。人体组织细胞养分充足,自然精神饱满、内心平和,同时也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加速细胞生长,令面色红润。

美容瑜伽练习3

双腿分开,比肩宽,腿伸直。

这一式的练习不仅可以有效的滋养我们的肌肤,对塑造美腿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

转右脚向右侧90度,左脚向右侧一点,脚跟成一条直线,双臂两侧平伸,与地平行。向前倾)。

右手放在小腿前侧,双臂成直线,扭头向上看。保持20秒,舒适呼吸。吸气,慢慢回到开始的姿势,左边做同样步骤。

美容瑜伽练习4

步骤

跪坐,小腿平放地上,脚板朝天。大腿及躯干成一直线。吸气,双手放在盆骨上方。

呼气,慢慢向后弯腰,先把右手放在右脚跟上,手指向后,再把左手依同一方法放在左脚跟上。

吸一口气,挺起我们的胸膛。放松我们的头部,保持自然的呼吸。然后,坚持这一姿势数秒即可。

功效

扩展胸部,改善寒背。舒缓背痛及肩痛问题。伸展脊椎和肩膊﹐增加柔软度。

提示

头部放松,颈项不要过分向后伸展。

盆骨和大腿与地面保持垂直。

美容瑜伽练习5

步骤

俯卧在地上,手心向下,脸向下,双手放身旁两侧,双脚并拢及向后伸展。

呼气,头、胸部、双手及双脚同时慢慢向上提起,四肢尽量伸展。保持呼吸自然,保持姿势约15秒﹐完成后返回步骤1休息,重复做2至3次。

功效

锻练背部竖棘肌群,强化过弱的背部肌肉。伸展胸部及大腿,矫正寒背。

提示

利用腰背肌肉将四肢及上身尽量向上抬高,只盆骨和腹部支撑身体。

美容瑜伽练习6

步骤

跪坐,腰背挺直,双手放身旁两侧,视线向前。吸气,双手手指互扣,放在臀部后方。

呼气,身体向前弯腰,腹部贴紧大腿,直至额头放在地上。保持呼吸自然﹐保持姿势约15秒﹐完成后返回步骤1休息,重复做2至3次。

功效

锻练上背斜方肌,强化过弱的背部肌肉。伸展胸部及肩部,加强肺活量。

1/1页
美容瑜伽视频教程美容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