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面部瑜伽教学 三个动作打造迷人小脸

如何练习面部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简单的面部瑜伽,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面部瑜伽教学进行简单的学习,也可以跟着我们的面部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学习一下。面部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炮弹式开始今天的练习吧!练习炮弹式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会有瘦脸的效果。

炮弹式

做法

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脚尖绷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眼睛看向天花板。

吸气,弯曲右膝,双手交叉握住右小腿,将右大腿拉向胸部并贴紧。

放松身体,进行深呼吸,用我们的手臂发力,头部向上抬起,使之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用我们的鼻尖与我们的右膝盖相互接触,保持姿势5秒的时间。

三角伸展

做法

直立,两腿分开约两肩宽,吸气,两臂侧平举,将右脚尖向右转90度。

呼气,保持手臂和腰背的延伸并慢慢向右侧弯曲躯干,右手掌靠近右小腿,眼睛注视向伸展的左手手指。

尽量向上伸展左臂,与右臂呈一条直线,并伸展躯干。直到腿后部、后背以及臀在一条直线上。

将我们上面的动作保持三到五次的呼吸时间,调整身体平衡,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吸气,恢复站立姿势。

回转法

做法

大幅度地转动舌头,并用舌头摩擦上腭和口腔中的每个部位。

如果有唾液产生就分3次将其咽下。过度疲劳的时候,转动舌头会感到吃力,并且脸部和颈部周围会感到僵硬。

这时,要经常反复地做,直到这种感觉消失为止。

唾液可以防止老化,使我们的皮肤更年轻。呼气,放松三到五呼吸。换另一侧重复。

由于胆经就在身体的外侧,经常练习三角伸展式可以起到调理胆经的作用,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减少长斑、起痘等皮肤问题的出现。

练瑜伽的好处

(1)塑造女性完美体形

通过瑜伽的体位法和持之以恒的练习,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显著的变化:健美胸部;美化胸部曲线;预防乳房下垂;使腰部柔软。

避免臀肌松弛下垂,美化臀型,消除腹部脂肪,预防下半身肥胖;休长腿部,增加腿筋弹性,消除大腿,小腿脂肪。

(2)预防慢性病

瑜伽的练习对预防和治疗慢性疾病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流瑜伽的练习对我们的身体器官有着非常好的按摩功效。

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伸展僵硬的肌肉,使关节灵活外,还可使腺体分泌平衡,强化神经,当然慢性疾病也会与你绝缘。

(3)消除紧张和疲劳

站立或坐姿不正确的人,或是长期因工作或生活压力而处于精神绷紧状态的人,自然比一般更容易感到疲劳或有倦怠感,而会使呼吸不正常。

瑜伽的呼吸法,通过有意识的呼吸,得以排除体内的废气,虚火,消除紧张和疲劳。

1/1页
面部瑜伽面部瑜伽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