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教学 瑜伽体式练习步骤

对于初学者来说掌握一定的动作对我们以后的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瑜伽的好处是比较多的,学习瑜伽要有一个好方法,今天给朋友们带来瑜伽教学,其中关于瑜伽体式的练习带给大家,让我们一起来学习这个瑜伽视频教程吧。

瑜伽的体式是比较多的,不同的体式有不一样的效果,练习瑜伽要有一定的方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1、椅子式

脚掌内侧并拢,大腿内侧夹紧。弯曲膝盖来到椅子是,重量移到脚跟。双手合十,脊柱延伸向前,收紧腹部向脊柱。保持5个呼吸,让腿部充满能量,身体开始发热。

2、扭转椅子式

脚、膝盖和臀部保持不动,向右侧扭转,左手肘顶住右大腿。右手压左手掌,轻轻地把胸骨中央与大拇指平行。为了更加稳定,可以盯住地板,或者为了更有挑战性,看向右肩膀。深而缓地保持5个呼吸,为扭转热身。

3、侧乌鸦式(侧起重机式)

手撑地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平衡,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好,下面的动作一起来了解吧。

保持扭转,双手来到右侧地板,与肩膀同宽,十指朝前指向垫子前端。向俯卧撑那样弯曲手肘,为大腿建立一个可以保持平衡的支架。盯住前方,胸腔中央朝前。如果你手腕比较脆弱或觉得这样可以了,就停留在这里。

侧乌鸦式

身体重量移到手上,直到脚趾轻轻搭在地面,可以大胆地抬一条腿或两条腿离地。保持臀部抬起来,大腿内侧并拢,盯住前方。脚趾分开,向上提起来,可以让腿觉得更加轻盈。

4、站立鸽子式

回到椅子祈祷式,然后左脚踝放在右大腿上来到站立鸽子式。左脚掌脚趾朝小腿方向,稳定和保护你的膝盖。

臀部往下坐,直到左髋部有深度的拉伸。保持脊柱伸直,胸腔中心往前拉长。这会深深打开髋骨,为蜻蜓式准备。保持5个深长的呼吸,每次呼气试着再往下沉一点。

5、旋转站立鸽子式

向右扭转,把左大手臂的肱三头肌贴到左脚掌。你的左脚越靠近左腋窝,手臂平衡做起来就越简单。

保持双手并拢和扭转,尝试胸腔中央触碰大拇指。保持盯住地板保持平衡。这是一个很好的髋部打开和扭转的姿势,在这里保持几个呼吸。

6、蜻蜓式

像侧乌鸦式一样,双手撑地,与肩同宽,来到身体右侧,十指朝前短垫子边缘。再一次,像俯卧撑那样弯曲手臂,可以让左腿平衡地踩上去。盯住前方,胸腔朝前。

蜻蜓式第一部分

重心移到双手,保持臀部高抬,胸腔朝前。左脚踩到左手臂上方,把右脚掌拉离地面,脚趾分开。

蜻蜓式第二部分

慢慢伸展右腿,朝天花板抬起大腿内侧,五趾分开,这就来到了蜻蜓式!保持5个深长的呼吸。如果你塌下来到地面摔个狼藉,依旧保持笑容享受过程。

7、花环式

做完那些极度专注、力量、深入打开的蜻蜓式后,用花环式来做反向放松。小心地从蜻蜓式放下腿。脚掌内侧并拢,膝盖尽可能地弯曲。

让膝盖往两侧打开,给身体往前折叠留出空间。手臂在大腿中间,手心朝上,头自然往前往下垂挂。腹部柔软,保持深长的放松的呼吸,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时间。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