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22食来运转视频栏目:炒松花蛋的做法

松花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时常吃一点,不仅非常美味而且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炒松花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松花蛋的做法

材料

皮蛋3个、猪肉馅50克、韭菜花30克。

干辣椒2个、食用油30克、料酒1大匙。

豆豉1大匙、精盐1小匙、味精小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皮蛋加入水中,然后将其煮沸之后接着煮5分钟,然后在捞出放进水中,冷了之后将其剥壳,切片备用。

2.豆豉用料酒泡开,韭菜花洗净,去头尾,切小段备用;干辣椒切段。

3.锅内放油,把猪肉馅炒出油,再加入干辣椒段、豆豉、精盐、味精炒至香味四溢。

4.然后我们再将皮蛋片及韭菜花倒入锅中,直到将其拌炒至熟就可以了,然后就能装盘,开吃了。

双椒炒皮蛋

材料

青红柿椒各1个,皮蛋2个,豆豉少许。

蒜3瓣,盐,油,鸡粉,生抽。

做法

1、将柿子椒切丁~皮蛋切小块~豆豉用水洗净~大蒜切薄片。

2、锅烧热,放油。

3、等油沸,爆香豆豉和蒜片,落入柿椒丁,加少许盐、少许鸡粉翻炒均匀。

4、紧接着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皮蛋,然后将其翻炒均匀,再加入适量的生抽,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炒松花蛋的做法松花蛋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