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419食全食美视频栏目:香菇包的做法

包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香菇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菇包的做法

材料

中筋粉100克、酵母2克。

泡打粉2克、糖3克。

青菜150克、香菇20克。

笋20克、麻油。

盐味精、糖适量。

做法

1、首先将青菜出水切末,然后再将香菇、笋切末,然后再将它们混合搅拌均匀后榨干水份,加入调味料拌匀即可。

2、面粉、泡打粉调和均匀,酵母、糖用温水化开,加入到面粉中,设成面团,揉搓光滑。

3、下20克的剂子,擀成8厘米的圆形皮,包入馅心,捏成秋叶的形状。

4、然后我们就要将其放进刷过油的有孔的不锈钢盘中,然后在上面盖上湿纱面,醒30分钟。

5、入蒸箱设100摄氏度,10-15分钟即可。

小诀窍

1、香菇需提前涨发完成。

2、笋需提前蒸熟。

3、当然我们还可以将青菜换成大白菜、卷心菜、榨菜,这样做出来的包子同样也是非常美味营养的。

4、秋天,冬天操作完后,需入40度的蒸箱,醒发10分钟后,才可蒸。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包子的做法食全食美视频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