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适合男人瑜伽 男人练习瑜伽的五大好处

总所周知,瑜伽是一项深受大家心爱的健身运动。随着瑜伽的不断的发展壮大,瑜伽的种类变多,其分类也越来越细化。对于不同的人群练习瑜伽的目的不同,有的人说为了健身强体,有的人是为了平静内心,自然大家的收获也不尽相同。

近年来,男性练瑜伽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趋势,那么,你知道男性练习瑜伽又有什么样的好处吗?

男性练习瑜伽有五大好处

1、男性也要减压

现代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社会赋予男人更多的责任和要求,男人习惯承担压力,缺少减压的途径,任何形式的放纵都不可能让身心得到真正的放松,反而常常连放松都不会了。

隐居的瑜伽修练者没有什么压力,但是练习的方法却是现代社会减压的好办法,瑜伽可以改善身体的柔韧性,增强协调性,提高敏捷性,塑造刚柔并济的身体线条,培养儒雅高贵的男性气质。

有人说:只有知道如何为自己解压的男人,才更懂如何生活。

2、对抗男性健康危机

男人存在很多健康的问题,对自己的身体、大脑缺少醒觉,身体的问题其实都是来自超负荷的压力。

如果没有一个平静的大脑,人总是压力重重,人的情绪很容易激烈。随着压力的增大,疾病会很突出。

慢性压力导致心脏病和癌症发生的概率,比吸烟和胆固醇过高等危险因子高6倍

为人体重要的部位:人脑,当它十分疲惫时,人体的其他器官的工作均会受其影响。

而瑜伽的很大好处就是可以帮助脑波回归平静状态,大限度地促进副交感神经发挥作用,恢复到精力充沛的状态,对抗各种健康的危机。

3、增强男人性能力

千万不要误解瑜伽能够帮助男人提高性功能,这种功利的想法会扭曲瑜伽带给身体的好处。

练习瑜伽给男人性能力带来的好处是自然而然的,大的好处不是时间的延长和能力的提高,而是帮助修炼者增强身体的感觉,延伸性快感并达到更高的性唤醒状态。

如果能够不断练习的话,女性们可以增加她们获得多重性高潮的机会,而男女双方都可以把性高潮引向身体的各个部位。

4、塑造健美、优雅的体形

男人因为不像女人那样注意自己的体形,练习瑜伽对减少身体局部的赘肉、脂肪具有特别的效果,增加身体的柔韧性,可以帮助男人保持正常的体形。

和其他运动项目不同的是,瑜伽是一个包容身体、大脑和精神的全面体系。

5、给人一种来自内心的力量

人们经过一段由内而外、由外而内的瑜伽锻炼后,会惊奇地发现,在体重减轻了几公斤的同时,心态也已经迥然不同。

女性练瑜伽多半是为了寻求更完美的身材,在做动作时也会对姿态的优美很在意,而男性对动作的美感不是非常注重,反而更能体会瑜伽修身养性的真谛。

虽说瑜伽在初级阶段时的柔韧性很重要,可是越练到难度大的动作,对力量的要求越高,很多动作对女性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而男性却能轻松完成。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