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做这些动作快速祛斑亮肤

每天进行一定的瑜伽锻炼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进行一段时间的瑜伽锻炼后我们会发现改变的不只是我们的身体素质,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得更加豁达,人也会变得更加开朗。原因是不同于其他的运动,我们的瑜伽训练是一项由内而外进行的。

瑜伽是如何从内而外的调整我们身体的呢?不妨先练一下以下的瑜伽动作,它可以通过内调,祛除我们脸上不和谐的色斑哦!

具体步骤分解

1、双脚并拢站立,抬起脚趾,让身体的重量均匀地分布在脚掌和脚跟,身体平衡以后,再把脚趾放回到地板上,用鼻子深深地呼吸。这就是山式。

注意:想象你正被拴在头顶的一根线拉向天花板;体重均匀地分布在双脚上。

2、先吸气,然后,让我们的手臂向上张开,升到我们的头顶上双手并拢。

向上看,注意你的手指,让它们充分地将你的身体引向天花板,向上伸展。

注意:双手要在肺部吸满气时合拢;向上看,但不要向后弯曲。

3、呼气,自臀部向前弯身。如有必要,屈膝。手指尖触摸到脚趾两旁的地板,下巴放在膝盖上。

注意这一点,我们的下吧请向下收拢,拉伸手指的同时向前弯曲我们的身体。

4、吸气,手指尖一直放在地上,抬起胸上部,双腿尽量伸直,但不要勉强。呼气,回到第3步;吸气,回到第2步。

5、呼气时,手放回到身体两侧,注意将体重均衡分布在双脚、臀部和双肩左右。

将整个过程重复5次,不要有停顿。

功效: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激素分泌,使肌肤光滑。

6、双角式姿势,要点:1.站立,双腿分展,呼气,上半身从髋部前倾,双手支撑地面,背部伸展,抬头,保持姿势3-5次呼吸。

功效:伸展背部,促进血液循环,向头部和面部输送血液。

7、骆驼式,姿势要点:1.跪立,双膝打开与肩同宽。

双手扶腰,吸气打开胸廓,呼气身体向后伸展,髋部前推,保持3-5次呼吸,吸气带回身体。

功效:伸展脊柱,促进血液循环。

8、肩倒立式,姿势要点:仰卧,在犁式的基础上,吸气双腿离地,向上伸展,保持姿势5-7次呼吸。呼气先回到犁式,再缓慢落回。

功效:与犁式相近,更多的血液流向头部,可有效排除毒素,恢复健康肤色。

9、半脊柱扭转式,姿势要点:坐立,曲左膝,左脚跟*近右侧臀部外缘。

脚背落地,曲右膝,右脚脚掌落于左膝外侧,右手在臀后支撑地面,左手肘部抵*右膝外侧,手扶臀部,伸展脊背,打开胸廓,转头向右。

保持姿势5-7次呼吸。换边重复。功效:滋养背部神经,按摩腹内脏器,刺激肠胃蠕动,消除便秘问题。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