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双人瑜伽 双人睡前瑜伽减肥又改善失眠

双人瑜伽也是瑜伽的一种,很适合情侣或者好友一起练习,坚持练习双人瑜伽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增强我们的体质还为我们彼此创造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往往当我们一整套瑜伽练习下来,我们就会感到身心得到巨大的满足。

找个搭档,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双人瑜伽吧!

练习双人瑜伽的好处

加速体系循环

弓身,将前胸伸展开来,释放紧急感情,让血液在腹部充实循环。它可以大概调治躯体和四肢的循环体系,同时还能促进女性生殖体系康健。

俯卧在地上,双手向后打开,渐渐抓住双脚。吸气,屏住呼吸,以腹部为支持点,将腿、头、胸同时向上抬起,连结身段平衡。尽大概永劫间地屏住呼吸。呼气放平身段。重复3至4次。

预热环节

坐下,把我们的双腿打开,保持双腿挺直,同时,把我们的脚弯曲向上。

只管即便向下弯腰抓住脚趾,大概把前臂放在地上以支持身段。离开的两腿可以大概紧缩腿部肌肉,让血液在骨盆充实循环,渐渐弥漫满身的活力会大大激起你的热情。

刺激性腺

在地板上坐直,并拢双腿向前伸。双臂平伸,身段渐渐向前弯曲,两手轻轻抓住脚趾。尽大概伸展,将头埋在双臂中,连结姿势几分钟。这一前倾的姿势可以大概极好地促进性康健,它使骨盆和臀部得到放松,增强性腺素的排泄。

有助我们释放豪情

坐在地板上,脚掌对接,只管即便把膝盖放平,双脚尽大概靠近臀部。坐直。连结姿势几分钟。

这个动作很简单,但是可以让你的双腿不再疲倦。

不但如此,还可以产生刺激性的成果,打开的臀部会完全资助你释放豪情。

情侣和夫妇间相互共同来做双人瑜伽的确妙趣横生、既有助于减肥、还能更增长相互间的感情,此一箭双雕的有益身心康健的活动何不马上就开始呢?

动作练习

贴背前屈式

这个动作能有效地锻炼背部,同时有助于脊柱保健。做动作的时候记得要缓慢,下巴不要太用力下拉,不然容易对颈椎造成损害。

两人背对背坐在床上,两腿打开与肩同宽,脚板勾起,两手垂放在身侧,虎口张开,四指并拢,指尖轻轻点地。抬头挺胸,背部伸直,感觉脊柱向上延伸,两人的臀部是紧紧贴合的,注意上身与双腿成90度角。

肋骨延长式

这个动作能有效舒展身体的侧面线条,同时有促进消化的作用。

两人坐在一直线上,相距约两个虎口距离。两腿向外,外侧的腿伸直,脚背绷直;内侧的腿弯曲膝盖,脚跟贴住大腿根部。两人间的手臂伸直,指尖点地;外侧的手臂向上伸展,肘部微曲,掌心向前。

膝盖扭转式

这个动作能伸展躯干,按摩内脏,同时还能促进脂肪燃烧。

坐在床上,两人膝盖微曲,抬起双腿,脚掌贴合,两腿膝盖也要贴紧,两手在身后撑住,上身微微向后伸。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